《全境封锁》游民星空评测8.8分 纽约又被干掉一回

《全境封锁》就像是一部披上了开放世界外衣的《无主之地》、一部能玩自动武器的《刺客信条》与《暗黑破坏神3》。与此同时,它也是一部介于单机与网游之间的作品,就像是蹦极的《命运》。而在这个基础之上,育碧又给我们带来了“暗区”,巧妙的还原了《DayZ》世界里的无法无天。
2016-03-11 21:04:13
loading
0人评论

  归根究底,《全境封锁》的所有行为都和装备有关,刚开始或许还和经验有关,但30级的等级上限三五天也就能达到,到了最后,玩家们的目标势必会还是会变成全身橙装。本作的装备系统也足够强大,不仅有颜色等级之分,还能加装各种技能MOD,喜欢刷刷刷的玩家可算是有福了。在这里,《全境封锁》就变成了《暗黑破坏神3》,野外刷怪自不必提,曾经的任务副本也会开放“英雄模式”,玩家还可以在基地里自己打造装备。但这些,都比不上“暗区(Dark Zone)”来得痛快。

游民星空
主线任务,或者说“副本”就这样存在于游戏的世界中,再往前走一步就算开打,站在门口则可以招募队员

暗区——PVP的新形态

  暗区位于纽约市的中心地带(帝国大厦就在暗区之中),在游戏中,这块区域也将整个地图分成了东西两个部分。暗区是瘟疫最早爆发的地方,美军在灾难之初曾经试图用强制手段隔离这个区域,但却不幸最终失败,结果在仓皇撤退的时候留下了大批最为新锐的装备和珍贵的物资。

  从某种意义上来讲,暗区就像是《魔兽世界》中的PVP区域(或者《DayZ》中的整个世界,看你怎么理解方便了),只是在这里,你没有任何真正的盟友。我们可以把暗区理解成一个PVP属性很强的副本,这里的“怪”能够提供相当优秀的装备。但是,由于在暗区获取的装备都可能沾染有病毒,所以我们获得这些装备后,必须经过指定的途径将他们运走消毒后才能使用,这些固定的疏散点也就成了杀人越货事件的多发地。因为,在装备被送走以前,任何人都可以从我们手中将它们夺走,PVP在这里就等于抢劫。

游民星空
暗区的一处大门

  暗区中的敌人很强,SOLO虽然也不是无法对付,但这么做不仅效率很低,而且很容易失手。况且,在暗区中死亡后不仅会损失暗区货币和暗区经验值(都比较珍贵),还会掉落刚刚在暗区中打到的装备,这些东西在你成功“捡尸”之前都可能会被其他玩家捡走,因此即便是在暗区之中,一定程度的合作依然非常必要。

游民星空
装备要送走才算自己的,具体的手段是召唤疏散直升机,图为和队友一起把获得的装备绑在吊索上,如果这时后面有人偷袭……

  就像我们在之前的一篇专栏文章中提到的那样,暗区就像是刘慈欣笔下的宇宙——一座黑暗森林。性命与稀有装备的双重拉扯下,信任的细丝很容易被绷断。即便所有人都没有抢劫的意图,可一次普普通通的意外误伤还是有可能将脆弱的合作变成一场大混战,更何况,在暗区里杀人越货有着非常丰厚的潜在收益,因为成功的击杀一名玩家可以让你捡拾起它刚刚在暗区里获得的全部好玩意儿。当然,这么做自然也不是没有风险,一旦你攻击了其他玩家,那么对方不仅可以“合法”反击,你的位置还会被标记在地图上,所有其他玩家也都可以把你“绳之于法”。

游民星空
至于其他部分,在暗区里其实也就是打“怪”而已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全境封锁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暗哨
Here lies one whose name was written in water。
8.8
全境封锁
海纳百川
推荐人群:
喜欢角色培养与PVP的玩家。
测试平台:PS4/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