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游民星空评测8.8分 纽约又被干掉一回

《全境封锁》就像是一部披上了开放世界外衣的《无主之地》、一部能玩自动武器的《刺客信条》与《暗黑破坏神3》。与此同时,它也是一部介于单机与网游之间的作品,就像是蹦极的《命运》。而在这个基础之上,育碧又给我们带来了“暗区”,巧妙的还原了《DayZ》世界里的无法无天。
2016-03-11 21:04:13
loading
0人评论

  值得一提的是,玩家并不是满级之后才能进入暗区,事实上,暗区本身也分为了多个区域,等级最低的部分玩家在14级之后即可进入。而且,大概由于游戏的“共享世界”设计,现在的暗区规模并不特别大,一片区域中玩家的总数通常也就是20上下,因此在相当多的时候玩家都碰不上真正的坏种,还算比较和谐。胆子比较小的玩家不妨趁现在多进去逛逛,因为等到了大家等级逼近终点、一切都向装备看齐的时候,暗区势必也会变得比现在更加凶险。

游民星空
暗区商店,要用相应的暗区货币才能购买,在暗区中杀敌即可获得

  总而言之,暗区提供的是一种既刺激,又混乱的体验。在这里活动的风险很高,但收益也同样丰厚,更重要的是,它能让人心跳加速,给我们提供了一种非常独特的对抗性的体验,比许多同类作品所提供的PVP玩法都更加有趣。虽然这样的设计算不上特别原创,但这次成功的尝试很有可能会让它成为更多大厂同类作品中的标准配置。

游民星空
中间的那一大块就是暗区,背面的等级最高,南面的最低,东、西、南三个方向有许多入口,在暗区内无法在地图上瞬间传送

角色培养和武器选择

  《全境封锁》没有职业的概念,因此职业间的平衡性与全职业制霸这些事儿倒是不存在。现在看来,能够手动发动的技能一共有12个,玩家同时可装备3个;被动技能共有24个,玩家可同时装备4个。与此同时,本作还有基地建造的概念,在各种各样的任务中玩家还能获得三种不同的战略资源,分别用来升级基地的安全部门、医疗部门和技术部门。升级这些建筑是许多技能的必要途径,技能系统中最后一项、也是无需装备即可发挥作用的“Perks”也都要靠这种方式来解锁。

游民星空
基地大门口有这么个玩意儿,显示着基地升级的进度

  角色的技能库虽然不甚丰富,玩家倒是也能以此为出发点构建出自己的Build,培养出自己的打法。最简答的选择例子大概就是你的角色是以solo为基础还是以团队配合为基础。如果你打算在大多数的时间里solo,那么你就应该更多的选择那些能够控制场面和提高续航能力的技能,比如炮台和自动医疗箱;如果你总是有基友陪你一起玩,那么你就可以选择那些更加极端的进攻性技能,因为在团队战斗中即便自己倒下,也能被队友拉起来。

游民星空
技能也有“MOD”,类似于《暗黑3》里的技能符文,选择这些MOD能改变技能的一些属性,比如让炮台放电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全境封锁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暗哨
Here lies one whose name was written in water。
8.8
全境封锁
海纳百川
推荐人群:
喜欢角色培养与PVP的玩家。
测试平台:PS4/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