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游民星空评测8.8分 纽约又被干掉一回

《全境封锁》就像是一部披上了开放世界外衣的《无主之地》、一部能玩自动武器的《刺客信条》与《暗黑破坏神3》。与此同时,它也是一部介于单机与网游之间的作品,就像是蹦极的《命运》。而在这个基础之上,育碧又给我们带来了“暗区”,巧妙的还原了《DayZ》世界里的无法无天。
2016-03-11 21:04:13
loading
0人评论

  相比之下,武器选择可能会在更大的程度上定义玩家的战斗方式。玩家可以同时装备三把武器,两把主要武器和一把手枪。本作的军火库相对比较传统,类别上还是那老几样,主要武器就是四大类:狙击枪、突击步枪、冲锋枪和霰弹枪。每一种武器都有2-3个子类,比如狙击枪中,栓式猎枪虽然单发威力无比强大,但弹夹却只有可怜的5发,相比之下,半自动狙击枪虽然威力较低,却能提供更好的持续性火力。至于如何选择,还要看各位自己的喜好和习惯了。

游民星空
钱也是挺有用的,商店里卖的装备也不是不能用,尤其是解锁了高级商店以后,还能买到紫装

所有外国网游的痼疾

  《全境封锁》的网络延迟是一个大问题,即便是在solo的时候。这多少有些出人意料,因为眼下已经有了一些类似的作品,比如《命运》虽然也有全程联网的要求,但如果玩家不进行组队游戏,那么游戏对玩家网速的要求仅仅就停留在了“不掉线”的水平上。说白了,只要玩家不掉线,那就和单机一样。反观《全境封锁》的设计则比较“古朴”,即便我们自己在城市里瞎溜达(完全不会撞见其他玩家的单机状态),ping值依然会反映在我们的一举一动中。比如你爆头了一个敌人,这家伙可能要半秒之后才倒下。

游民星空
F U Mike!

  至于卡顿具体严重到什么程度,下面仅举暗哨亲自遇到的两个例子。其中之一是在“野外”随机遇敌,在双方开打十几秒后突然敌人都不动了,三秒以后,一颗手榴弹出现在我脚下,然后直接哈雷路亚。第二次是在某任务中面对某黄名精英,在敌人读条“技能”时(其实就是架起了轻机枪)我立刻躲了起来,却再几秒钟之后莫名其妙的被击杀,后来想想在明白,原因无非就是延迟,导致系统判定我在敌人发动技能时还站在掩体外面,哪怕我已经提前两秒就跑开了。

游民星空
游戏的主线任务制作得非常精良

  这种情形的卡顿在游戏首发的第一二天里最为严重,甚至达到了登陆不能的地步。在随后的时间里这种情况得到了一定程度的缓解,不过到本文发布的当天,《全境封锁》的操作体验还是更像是一部有着明显延迟、但在大多数时候还算可以接受的网游,而不是纯粹的单机作品。从经验上讲,卡顿状况应该会随着发售初期的热潮退去而逐渐得到改善。但具体能不能达到完全可以忽略的地步还是难说的很。值得一提的是,你倒不见得非得架起梯子才能登陆游戏,这多少算是件好事吧。

游民星空
登陆界面,在网络状况较差的时候,到了这里还有一道读图的坎儿要过

总结

  《全境封锁》就像是一部披上了开放世界外衣的《无主之地》、一部能玩自动武器的《刺客信条》与《暗黑破坏神3》。与此同时,它也是一部介于单机与网游之间的作品,就像是蹦极的《命运》。而在这个基础之上,育碧又给我们带来了“暗区”,巧妙的还原了《DayZ》世界里的无法无天。如果你喜欢上面的任何一部作品,那么《全境封锁》都值得你尝试一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全境封锁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暗哨
Here lies one whose name was written in water。
8.8
全境封锁
海纳百川
推荐人群:
喜欢角色培养与PVP的玩家。
测试平台:PS4/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