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评测:近年最富深度的Diablo Like端游

毫不夸张的说,《流放之路》是《暗黑破坏神2》之后最出色的一款Diablo Like游戏,它没有仅仅在前辈开辟的道路上做着简单的模仿,而是自己构建了一套独特又充满魅力的核心系统。
2016-10-20 18:40:49
loading
0人评论

看,那满天繁星,全都是天赋

  画面往往能给人比较鲜明的第一印象,但在进入游戏十分钟以后,主要能影响玩家观感的还是游戏最根本的系统和玩法。《流放之路》的系统最容易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就是其深邃、繁杂的天赋系统了。这款游戏中有着一个复杂程度堪比星图的庞大天赋树,这张天赋树由1384个天赋点互相连接形成,玩家养成角色的方向很大意义上来说都依赖与在这张庞大天赋树上的选择。

游民星空
这张天赋树上有1384个天赋点

  《流放之路》中虽然划分了六个侧重完全不同的职业,但其实这种职业划分并不能完全决定角色后期的侧重方向。游戏中天赋树是所有职业共用的,不同职业的区别仅仅是在这张天赋星图上的起点不同,也就是说,如果你的天赋点够用,你完全可以去点亮其他职业范围内的天赋,在这张浩如星海的天赋星图上,玩家能完全自由选择自己的养成方向。

  这张繁杂的天赋树可以根据天赋点的颜色分为三大部分,红色力量、蓝色法术和绿色敏捷。游戏中的七个职业从天赋树不同的起点走起,在这张充满了各种分支的天赋树中自由的选择发展方向。得益于这自由又丰富的天赋系统,你可以将自己的角色培养成任何形态。是走极致的单属性路线,还是让角色多样性发展,亦或是更复杂的玩法,这完全取决自你在天赋上的选择。

游民星空
不同的路线决定了角色未来的发展方向

  不过虽然这张天赋星图为玩家提供了几乎无限可能的角色养成方向,但是天赋点数是有限的,想要将这张多达1384个天赋点的天赋树全部点亮无疑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虽然你可以从法师的起点费尽千辛万苦走到战士的起点,但是你最终将收获的会是一个打不出伤害,只能删号重练的废柴角色,所以你需要在选择天赋前就想好自己想要前往的方向。

游民星空
如果愿意,我完全可以从游侠的天赋起点走到法师

  想要打造出一个符合职业特色的强力角色,那么你几乎没有任何一个技能点可以浪费。每个技能点,每条分支的点亮在游戏里都是有意义的。当这张星图上的技能点不断被点亮,互相交织形成一道道独特的网路后,才能形成一个个具有独特战斗方式的角色。事实上官方也推出了天赋模拟器来帮助玩家分配天赋,而且游戏中还可以便捷的查看高玩们推荐的天赋路线。如果你想在《流放之路》中培养出一个能应对大部分敌人的角色,那这张复杂的天赋星图无疑将是你必须重点研究的对象。

游民星空
对新手来说,查看高玩的天赋推荐不失为一条捷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流放之路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作者:八云猫车
世界上还有比猛汉王更好玩的游戏吗?
- -
流放之路
夺魂内测
推荐人群:
硬核玩家和暗黑类ARPG爱好者
测试平台:PC
游民星空评测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