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9:最高通缉》中文读我档案

2006-09-15 22:17:0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amersky 我要投稿
目录

1. 安装游戏
2. 基本控制键
3. 手册补遗
4. 问题解决指南
5. 线上游戏
6. 区域网路
7. 控制器资讯

 

1. 安装游戏

最低系统需求

Windows 2000专业版、Windows XP专业版或Windows XP家用版作业系统
Intel Pentium III(或同等级)处理器,时脉为1.2GHz以上
采用支援晶片(参见下表)的32MB DirectX 9.0c相容显示卡(Geforce2或更高级)
256 MB记忆体
DirectX相容音效卡
3 GB硬碟空间
8倍速光碟机

  要进行线上游戏,需要一张与宽频连接的网路卡

安装指引

  关闭所有应用程式。建议你在安装游戏时不要执行不必要的背景应用程式。

·将Disc 1放入你电脑的光碟机中。当你的光碟机读到光碟后,将会出现自动播放选单。选择‘安装’钮安装游戏。这时会出现提示讯息要求你输入序号。输入安装序号然后点选‘下一步’。

·接着将会出现一个选单,要求你选择‘预设安装’或‘进阶安装’(允许你指定
安装路径)。选择‘下一步’,画面上将会出现提示你透‘电子注册’注册游戏的讯息。选择‘立即注册’注册游戏,或选择‘稍候再注册’继续安装游戏。


2. 基本控制键

进行游戏所需的基本控制键如下所列:

·游戏控制键

左转-左方向键
右转-右方向键
油门-上方向键
倒车-下方向键
进档-Shift
退档-左Ctrl
手煞车-空白键
飞速装置-右Ctrl
氮氧增压-Alt
摄影视角-C
向后看-L
进入赛事/商店-Enter
世界地图-M
阅读SMS-Tab
黑名单-B
重置车辆-R
暂停-Esc

·选单控制键

标记选单项目-上、下、左、右方向键
循环切换/移动滑杆-上、下、左、右方向键
选择/前往下个画面-ENTER或按滑鼠左键
返回前个画面-ESC
撷取画面-F12
(撷取画面会储存在‘我的文件’目录下的‘My Pictures’资料夹里)

3. 手册补遗


·支援的显示卡

虽然本游戏支援Direct3D,但只局限于特定的3D加速装置。底下列出了正式支援的D3D晶片。

ATI Radeon 7500
ATI Radeon 8500
ATI Radeon 9xxx系列
ATI Radeon Xpress 200
ATI Radeon X300, X600, X700, X800系列
NVIDIA GeForce 2 (GTS, MX, Ultra/Ti)
NVIDIA GeForce 3 (Ti)
NVIDIA GeForce 4 (MX, Ti)
NVIDIA GeForce FX serie
NVIDIA GeForce 6200, 6600, 6800, 7800
Intel 950/i915g
S3 GammaChrome S18 Pro

  即使Direct3D支援种类繁多的3D加速卡,但《极品飞车:最高通缉》在上面未列出的显示卡上的表现无法预测。在极端情况下,于未正式支援的Direct3D卡上执行《极品飞车:最高通缉》可能会致使电脑环境不稳定。


·支援的音效卡

  《极品飞车:最高通缉》支援DirectSound。如果你的音效卡驱动程式不支援DirectSound,你可能会遇到声音断断续续或忽大忽小的情况。如果你的音效卡驱动程式不支援DirectSound,我们建议你向音效卡制造商索取更新的驱动程式。


·CD光碟机与DVD光碟机

  《极品飞车:最高通缉》至少需要8倍速的CD/DVD光碟机。在你启动游戏时,务必将Disc 1放在光碟机内。如果你的系统装有一部以上的光碟机,务必要将游戏光碟放在安装游戏的那部光碟机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9:最高通缉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