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十周年纪念版(图文攻略)

2007-05-31 19:06: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1页:

展开

进入旁边的石门,到达第一个光学谜题。(不少人也在这里卡住了,老是升不上水面的第四个柱子。其实只要记住,升上来的柱子,四面壁是可以攀岩的就很轻松了,呵呵我也是请教高人才知道可以攀的。困在这里不少时间,尝试了不少方法,就是没有想到这个。)拉起四个柱子的顺序自己理一理,很简单的。四个柱子拉上来之后,中间的石板会升到最长抵到另一扇石门。通过攀爬石柱的四壁,上到桥上,甩过会动铁杆到达最高,拉动最高一处光柱。石门开启,第一个钥匙也就拿到了。
(过场动画,门还没来的及开呢,就截图了)

从最低层开启的栅栏门出来到人面像处。上了刚刚的楼梯左边跳吧。遇到斜坡的断层,这里是跳不过去的,借助旁边三个大圆柱形柱子攀到墙上再往上。到顶层又遇到两个烦人的怪物。(妈的我还被他们挤的掉下去了,没办法,我等从头再来)解决后,拉动对面开关,进入旁边石室。到第二个光学谜题,知道了秘诀,第二个就很简单咯。
将拿到的钥匙开狮身人面像前面的门,这儿还有几个小老鼠从门缝里钻出来挺搞笑的,我想老辣要是能变成老鼠,就可以省下好多麻烦了。  
(站在桥上就简单了,上去开最高出的机关吧)

玩笑~~开完之后,下坡去吧。(途中有个石球,一直推到了底,过了关都不知道有什么用。那位达人知道了高我一声,谢了~)  
来到一个两巨型(又是巨型)雕像浸没在水中的房间。首先深吸一口气往两个雕像之间潜水下到最低层,靠墙出拉动机关。水位降下。从左边雕像脚部开始攀爬。再往雕像侧面跳过去爬上俩雕像之间靠墙梯子,再往回荡。到达,左雕像大腿部。

按照地板上的提示用枪打墙壁上的甲虫。上面铁门开启。拉动机关后,水位上升

往侧面爬去,甩过铁杆后到右边的雕像侧面,拉动一个铁环开关,动画提示右边雕像一门开启。进去的过程中注意地板上的甲虫提示。上岸依样打甲虫。铁门开启,启动里面的机关。水位再次上升一层。  
这时再回到第一个启动上升水位的机关,从那进入雕像的内部。再到达雕像头顶。将墙上的第三个水位开关拉下。就可以出去了。  
(拉图左上角的环水位上升到最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十周年纪念版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