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十周年纪念版(图文攻略)

2007-05-31 19:06: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0页:

展开

出来到狮身人面像那放上刚取得的四个零件。一扇门开启了。一小关通过。


不少人被进门第一个谜题给难住。说实话我也是稀里糊涂的碰运气通过了的。没有怎么摸清头脑。不过尝试了几次,无厘头式的转法顶用。o(∩_∩)o...哈哈。(如图)首先先仔细观察四周墙面。左手面墙画的是端两个杯子的人。就把一号的转轮拉动,使一二号转轮端两杯子的图形相对。然后转动四号转轮使三号二号,拿坛子的人图形相对。机关就开了。

通过后,来到一个大厅中央有巨形狮身人面像的地方。像的前方有一扇石门,左右各有一个需要镶嵌的钥匙,分别对面左右墙通道内取得的物品。

往门对面墙的楼梯爬上去,我是先往攀右边墙面的。通过爬上一个大柱子到最高层,出现虎斑皮,蝙蝠翅的怪物,挺抗打的。可以通过正上方岩石下的两个钩子拿到人面像头顶的双枪。拿完回来。开启对面的机关后。之前断的阶梯就可以通过了。

老辣,到此一游。和个影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十周年纪念版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