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十周年纪念版(图文攻略)

2007-05-31 19:06: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最终到达我所站的位置,后面就有通道过去了

一溜小跑,来到一个断手巨像的大厅,石座上有三个需要镶嵌的金块.

首先拉动雕像背后的机关,开启第

一道门,进去后发现银块放在了石柱上了,外面还有栅栏围着。下到地下室,解决两个守着的金刚(o(∩_∩)o...)拉下支撑石柱的木头,房顶坍塌,拿上掉下的银块。出来发现从刚刚进房间的通道分叉口上楼

梯到二层,攀墙跳到左边的通道。进去,等到出来的时候发现又回到了石像大厅。拉动旁边门的开关,下

来进去。来到一个柱子上四处喷火的房间,先把水下的鳄鱼(开始出现鳄鱼怪了)引诱到岸边解决后。拉动水下机关,上来再跳到左边台子上拉下机关。这时就可以顺着喷过的石柱拿到对面的第二块银砖了(这里有个隐藏的鸟头,需要借助铁杆才能到达机关处,机关的开启时间有限,想拿到的话多练练速度吧。一个奖励,不影响过关)  
返回大厅,沿墙爬上二层小水池,拉动第三扇门开关。来到一个四处是白色小台,和尖刺小台的房间。直向对面路走。拉动木箱后的机关上二层再拉动机关,一层地板的台子升了上来。这里要注意,白色的台子是一踩就会往下落的,顶端带刺的却不会。利用这一点,踩过所有有斜坡的台子才能到达对面放银块的地方。只要多熟练几次就可以过了,不难。
(游侠会员fy2189 发,为了攻略整体性稍有修改)这里有个隐

藏的古物
1,拉动二层机关。别跳。回到那个挡住开关可以拉动的箱子那~
2,把箱子拉出到房间内,古物旁边那个滑坡柱子下有个缺口,堵住。
3,回到二层高台跳跃过去,得手。


拿到了就回来吧。把三块银砖放上点石成金手。换成了三块金砖(要是我有这么个宝贝就好了,把一些没有用处的垃圾都变成金的,天天坐在家里数金子玩~~~o(∩_∩)o...哈哈)  
水下通道开启。 最后一个大厅了,一看恐怖啊~~四面墙上都有攀岩的石墙和铁杆, 别急。记住找路大法,万事皆OK:遵循瞄准目标,逆向找路的原则。 只要能活着下去的地方就一定能活着上来。这个大厅的主要目的是把最上层的两个木箱放到最低层压住两块石板机关上。把机关放出来带环的木箱放在如下图的位置,踩上浮板跳上台子,来到有三个喷水的雕象,往井下潜水。
(最终目的,浮板置于如图位置,爬上去就过了)

回被水流冲到一个岩洞内,继续往前潜,抵达一神庙前

。现不忙上岸。继续往前潜去,在一小洞内把神庙的大门机关拉开。就可以进神庙了。进去后会有过场动

画,又有人要抢劳拉的战利品了。那个痞子成功抢得后出来却遇到复活的人马守卫,痞子把神器扔回了给

劳拉想转移他们的视线。可守卫不上他的当,把他踏死在马蹄之下,恶人终有恶报啊。
第二个BOSS战开始了,这两个人马守卫是无法用枪打死的,瞄准其中一个把他打定住后,用勾绳拉下他的

护盾。在他们要放石化技能时及时拿起护盾,会把他们的石化反射回去,把他们石化。赶紧放下护盾,使

劲开枪打他,过不了几个回合他们就顶不住了。像打恐龙BOSS那样发动致命一击也会伤他们很多血。  
解决之后,神器把劳拉带入了另一时空,听完神们(或是怪物?自己看下面的帖图吧)的对话又会回到现实。第二关结束。

三个怪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十周年纪念版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