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十周年纪念版(图文攻略)

2007-05-31 19:06: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来到一个极高的高台,先跳到高台上,拉出一个带环的石板,再往左边的台子往前跳到对面带环的台上,甩过铁杆就可以上去拉动第一个机关了(会开启一道门,注意看门的位置)。回到中央台子上,正对这下方的一个大用勾绳拉下石柱(或用枪打塌下来)。走上做桥的石柱往上开启最高处的第二个机关。下来,去拉动第一个开关是时开启的门。进去后再拉门旁的开关,从后方墙攀上,穿过小孔到对面。对面的开关不用管,继续前行至电球机关室。踩下四周突出的石板对面的栅栏门就开了。进到里面去,左边有个可以踩动的石板机关,踩上后马上出来。石锤砸下,爬上石锤跳上的高台,把台子上的第二个石块推下来。砸出一个雕像。将原来地上的石块放上机关,砸出第二个雕像。(这个高台费了我不少时间才弄明白,看清路是关键)

将三个雕像面朝箭头方向,摆放好后,踩下石锤机关,钥匙就可以拿到了

回到大厅高台,由于路线很复杂不好描述怕误导大家,大家只要仔细观察路线便可以到达开关和大门处。

几个小的的提示:可以把带环的东西拉动,包括墙上镶嵌的石板,和大石柱;掉下去只要没有死,可以向

上爬到原来的地方。仔细找找路就出来了。  
由于大家可能走的路线不一样,先后拿的钥匙也不同。我这就着重说明一下拿钥匙时碰到的机关吧。  
我第二把钥匙是潜水进了一个中央有台子的小水池。面对着的机关你这时是够不着的,先潜水下去,把柱

子上的开关开开,可以得到水晶。爬上中间的小台到最高处。在鲤鱼嘴那把堵住水的石头拉开。水上涨后

,将对面的一块石头推下水。潜水下去开原来开不了的机关。拉下之后,一块浮板卡在了二层。回到最高

处将鲤鱼嘴堵了,水落,下一层,到刚刚推下的石块,将第二个鲤鱼嘴堵了。下到最底层,用勾子拉到钥

匙栅栏门的右斜下放。上来重新把水放满。踩上浮上来的木板通过小孔进入钥匙房出来。  
(将浮板浮在如图所示位置)

第三把钥匙:来到一个到处都是大石柱子的地方。先不忙拿钥匙,往前面斜坡上去,利用勾环,上二层,在左边拿到水晶下来再拿钥匙,捡起后要立刻跳开。头上的巨剑落下,机关开启,地板上冒出了利剑。门堵住了,先不忙出这个房间,利用房间斜坡,和钩子上二层,开启机关。下来小心躲过地上的尖刺机关,头上的巨剑机关。沿着房子四周绕过一圈后,爬上墙利用墙了中间石柱来回跳。跳到出口大门的正上方。转动机关(松手后大门会慢慢降下)。赶紧下来前空翻通过。



第四把:拿的最简单的一把钥匙了:来到一个对面是一个泰坦首领阿特拉斯背着大铁球的雕像。先爬上左

边小台子,拉动机关,伸出铁杆。攻击雕像左右的小灯。铁球落下,通过刚刚的铁杆,甩到对面,躲过铁

球。然后上去拿最后一把钥匙。回来时把右边的东西拿了和机关拉下。  
行了四把钥匙都收齐了。跳下最顶层,用四把钥匙开门吧。  
出来之后通过潜水来到一个像古罗马竞技场的地方。表演玩美女与野兽之后,上到入口大门上方的二层。

拉动机关,下来从开启的门进去,利用房内的小木箱做梯,拿到笼子上方的钥匙出来。再上到拉动机关的

二层,使用钥匙,进门爬上楼梯。来到房顶,利用钩环跳到对面房内。(在甩过第一个钩子落脚的石板上,石头后面有两把双枪,记得拿哈。图片借用游侠beyond2258 )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十周年纪念版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