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十周年纪念版(图文攻略)

2007-05-31 19:06: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突然复活的木乃伊不仅把劳拉下了一跳,也把我下了一跳

第二关的片头画面



要去的目的地

古墓开始坍塌,急促的音乐再次响起,不要鸟摇晃的古墓和掉下的小石头,以及烦人的音乐,慢悠悠的跑出到断流的瀑布口就好了。在瀑布口有一个人早已等在哪了,想要我费尽千辛万苦才拿到的首饰,我怎么会肯。二话不说无力解决把(劳拉一贯的作风o(∩_∩)o...)。这里会有几个反应键按顺序分别是:上下右。躲过去··第一关就完成了。  
又是一个过场动画,劳拉潜到了游戏已开始给她任务的女的办公室里偷取资料。得要想要的后,前往第二个目的地。  
画面一转,劳拉已经攀上了城堡的所在的悬崖。进去后消灭了看门的两头豹子(城堡就是城堡看门的动物都那么有气势)与隐藏着的对手唧唧歪歪后(不知为何对手居然没有放劳拉的黑枪)探索就开始了。先爬上最右上角石柱的顶端,再跳上左手边石柱顶端,站上后面石柱顶后就能到墙上突出的台子上去了。
(看我战的地方往面朝的放下跳,再往左)

沿着墙跳到大门上方的二层,可以看到幅一个拿着自己砍下的头颅的恐怖的图案,下方还有一块会下陷的石板机关(踩上去后灯会全灭)。图案上有很多个小灯。需要用枪打才会亮。打头颅和手上的小灯开启右方的石门,出了石门到一个有浮雕的小房,地板上也有和刚刚看到的一样的图样。不过他的手,腰,和双脚的灯是亮的。按着这个提示回来打开同样的灯,后面的铁栅门就开了。将铁球推下一层,推至大厅中央的圆形活动石板,正对这大门的二层楼上铁门就开了。攀上最左边的石柱跳上二层,通过铁门下来,从内部将一层的铁门打开。把刚刚的铁球拉进来放在第二个活动机关上,前面的路就又会为你敞开啦。  
(第二个提示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十周年纪念版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