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十周年纪念版(图文攻略)

2007-05-31 19:06: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场景的一开始是一个导游带着劳拉去一个大的岩洞。导游把劳拉落下自己爬着楼梯上了一个高台,在他快上去的时候梯子突然断了。没有办法劳拉只好另谋出路。游戏正式开始了系统此时会很体贴的一步一步较你玩,操作很简单。相信即使从来没有玩过古墓的也会很快上手。
沿着提示三下两下就到了导游身旁。此时和他对话,他却冷冰冰的说他的任务完成了,不准备再继续给你带路了。
既然他已经仁至义尽了我也不勉强他。根据他的提示劳拉跳上左边的岩石,甩过绳索到对面的台子。再向上向右,最后来到石门正上放,按动机关后。石门开启。突然门后钻出来几匹狼。手无寸铁之力的导游即可葬身狼口。无奈劳拉的快枪还是没有把他从狼嘴之中就下啊。

告别悲伤继续冒险,进入石门,躲过不远处的机关。跳过断桥后来到第一个分叉路。建议往身后的高台拿到第一快水晶。拿了之后跳到对面的洞中,继续探索。沿路杀了几个吸血蝙蝠后。来到一上谷中,再跳下山谷之前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对面一高台上有第二块水晶。想想办法拿吧。不拿的话沿着路走就好了。尽头的石门开关就在旁边。拉下开关们就开了。之后的路很简单一条单行道,相信大家不会迷路滴。o(∩_∩)o...哈哈。途中会遇到第一个需要启动一机关来开的大石门,先往左边的墙上爬上去,拉下一块绳子栓的石锤。再往后方走,甩过尽头的铁杆。与石门同一个墙面会有另一个石锤,同样拉下来。跳下后站在石门前的一个石板机关,石门就会开了。

一路又跑又跳的来到一个有瀑布的小村庄,下了楼梯后房后会突然跑出一头熊瞎子。几个漂亮的前空翻后空翻击毙后。到小水池左边先那本书,然后再跳入池中,潜水到另一个小水井,把对面的机关开启,水井的盖盖就打开了。

(下面的图是跳入水井的时候截的)


浮出水面,到了一个小毛房内,沿着楼梯上去一路跳吧,跳到房内有个木头的桥(房内居然搭了座桥?),桥会掉下去。把房门用枪给破开,在房子里面墙壁里有个木箱,拖出来搭上断桥对面会有个一药包。进入到木箱堵住的密室会得到大门的钥匙。如果你还想要得到的一颗水晶的话。把木箱拖出房子来,放在水池左下角的一个木杆旁,我跳我跳,跳到小瀑布的台子上你就看到发亮的东东了。
(水晶就在蓝色圈圈斜下方的平台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十周年纪念版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