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十周年纪念版(图文攻略)

2007-05-31 19:06: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9页:

展开

首先拉动最底层的机关,搭上对面上升的石柱。到二层,拉动二层开关,伸出一铁杆。继续向上。通过刚刚伸出的铁杆上到最高层

拉下第二到桥开关。攀向旁边的门进去。来到一个墙上到处都有钩子的地方(记住有勾的地方肯定有路)。先下到最底层,解决木乃伊后。拉动最低层的开关,阶梯石墙伸出。此时最低层会有个通道先不理它。它是通出到立柱去的)拉出墙内的石头,借着钩子一个一个的向上爬吧。这里最考验你甩勾的操作了和时机把握的能力了。因为墙上还不断的伸出旋转的刀片。多多的尝试几次吧。最后甩过两个连续的勾就又到最高层了。拉动第三个桥开关。
(勾住我面对的挂钩,跳往右上角就可以出去了)

个人感觉最后一个也是最简单的一个,能轻轻松松的拉到开关。必经之路的房内,拉动旁边的机关后,墙上出现旋转刀片,多的吓人。其实都是摆设基本挡不住我们的去路。只要下到最低层就OK了,拉动第四个桥开关。爬上来。
(拉动前方的机关后,就可以去最下层了。)

四面桥都已拉下。拿了东西后。立柱水下部分的栅栏门开启。
(四个东西拿到后,水下门开启)

潜水进去,再出来的时候发现又到了六座雕像那~~不禁向他们问候一下(HI,guys see you again~~)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十周年纪念版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