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墓丽影十周年纪念版(图文攻略)

2007-05-31 19:06:1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第三关来到了埃及地下神殿的入口


穿过沙通道,来到第一个房间,下去后先将房间左上,和右上角的石柱拉塌下来,踩上右边踏下的石柱,绕墙一周后通过。接下来的第一个场景就宏伟了,两座巨大的狮身人面像面对的坐着,中间有一水池环绕的巨形石柱,石柱的四个底座有四个需要镶嵌的孔。看样子就是这关的主要目的所在了。沿着前方石像左面石柱的断垣向上爬,还是绕墙一周,来到这个雕像的正后方,拉动它背部的机关后,前方的石门开启。进入。
(机关在面对着石像背后,需要绕墙一周才能到达)

不久之后就来到了一个有六座巨像雕像的房间了。解决了豹子后跑过去把对面的机关拉下,迅速往回翻滚上右边的石像,跳法如图。上了小台又可以继续往前走了。
(图中我已经拉过机关,正跳向最左上角那个雕像。去那就有路了)

一波汪汪绿色,一座青铜猫像渐渐映入你的眼帘。环顾四周高墙没有断壁,看样子只能往水下跳了。拉下水井的开关,迅速往打开的门游去。

进入到一个桥会踩上去就会自动缩回的房间。上桥,在你左手方的墙面上有个小洞,向着这个目标找路爬进去。拉动里面的开关。房内的一石板收缩箱子掉在桥上。桥也不会再缩回了。下来将箱子推过桥置于东面,踩上箱子跳到对面的墙上,向上爬去。等再次站到小孔上时拉动对下的一座竖直的石板,甩过吊钩。到对面拉下机关。
(机关拉下,箱子就会掉下来了)

青铜猫像四周的地板打开。出来蓄水房,进入塌下的地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墓丽影十周年纪念版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