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谈谈《鬼泣4》Nero的EX技(PS3)

2008-03-19 23:50:5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红刀(EX技)是本次的一个精华,说难不难,说简单不简单。看到过很多人讨论红刀的按键时机,也看到过很多人的解释。有朋友说是刀光结束的时候,有朋友说是听声音。

  个人总结下来是这样:Nero的刀系攻击,每招都有一个出招判定出现后的硬直时间。按键的时间就是那攻击判定出现后出现硬直的一瞬间。(以上为个人理解,并非官方解释)

  个人感觉红刀的按键时机是上述时机出现后的5祯时间内,而3红刀的时机个人感觉只有2祯。(1秒有60祯)

  3段EX技出现判定后,并不是每下攻击都要按L2/LT,系统默认是最后一下攻击判定出现后的攻击硬直按。

  其实对于每招不同的按键时机来说,更考验的是你对于节奏的掌握。如果说节奏方面掌握的不好,那么也许可以用下述方法进行调整。

  AI对于Nero的按键时机不同所带来的不同Combo有一个时间量的不同。举例来说,你原计划连按四下是combo A,而原先的攻击计划因为红刀节奏不对,可以因为之前的节奏不同,而进行招式上不同来进行调整——马上在第二下攻击结束后调整为7刀的combo C 。假设系统默认是在第二下攻击后如果有0.5秒的停顿后,出来的就是combo C,那么AI给你的调整时间有0.5秒。别小看这0.5秒,如果开始的节奏没有拿捏好,那么对于后面的的红刀的节奏调节是非常关键的。

  最后,EX要练。我承认每个人有适应期的长短,不过只要你肯练,那么总有成功率高的一天。多练是最关键的,别人说的再多,自己不练也没用。

 



>>鬼泣4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4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