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DotA系列》【英雄攻略】创世者降临——卡尔上手使用心得

2008-03-20 23:23:3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即时战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这篇攻略很大部分都参考了官网上的卡尔攻略,原作者为Theale,他的卡尔攻略极其详尽,堪称卡尔的使用教科书。本攻略并非照搬翻译,也包含了笔者许多个人的看法理解。希望大家通过本文后,能更好的认识到卡尔这个英雄的特点及定位,为新版本的到来做好准备。 
 
地下室:卡尔能力介绍 
1楼:融合魔法一览 
2楼:基本操作指南 
3-9楼:加点装备分析 
10楼:深度研究探讨 
11楼:沙发开始 
 
 
卡尔能力介绍
 
 
基本属性
 
射程:600 
移动速度:280 
主属性:智力 
力量:1.9+1.4 
敏捷:20+1.9 
智力:22+2.5 
攻击力:44-50 
初始HP:511 
初始MP:286 
初始护甲:2 
攻击间隔:1.7 
 
从基本属性上来看,卡尔并没有什么突出的地方,较低的MP和移动速度反倒是他的软肋。不过他强大的技能足以弥补这个缺陷——前提是你要懂得正确使用它们。 
 
技能效果
 
冰元素Quas(快捷键Q) 
储存冰元素的力量,使卡尔拥有冰之坚韧,可升7次,每个冰元素可带来每秒0.75HPx级别的回复。
 
 
雷元素Wex(快捷键W) 
储存雷元素的力量,使卡尔拥有雷之迅捷,可升7次,每个雷元素可带来2%攻速x级别、1%移速x级别的加成。
 
 
火元素Exort(快捷键E) 
储存火元素的力量,使卡尔拥有火之刚猛,可升级7次,每个火元素可带来3点攻击x级别的加成。
 
 
分析
 
    三个元素技能的升级间隔都是1,也就是说当卡尔13级时,就有能力把其中一项元素升满。储存元素没有施法动作和魔耗,也没有CD,可以任意使用。另外,可储存的元素上限是三个,怎么分配给三个元素,就看场上局面的需要了。因为元素技能等级上限为7,而终极技能等级上限为4,所以卡尔没有属性点(颠覆了dota的传统)。 
    冰元素的回复最多可达到每秒15.75HP,雷元素最多能给予42%攻速和21%移速的加成,火元素最多能给予63点攻击的加成,切换起来也相当方便。一般来说,冰元素的回复、火元素的攻击在前期就有很大作用,而雷元素的效果从中期开始慢慢体现出来,但这些都不是绝对的。此外,时刻保持元素切换也是使用卡尔的最基本要求,需要点人或者补兵时就开火元素,混线防守时需要冰元素的回复,而追杀或者逃生时可别忘了用雷元素加速。 
 
创世Invoke(快捷键R) 
融合三个元素的力量,使卡尔的技能栏中出现新的魔法,2级开始可以最多储存两个魔法。当魔法储存超过上限时,最靠前的魔法将会被删除掉,需要再次融合才可使用。终极技能可升级4次,CD时间30/30/15/5,魔耗20/40/60/80。
 
 
分析


    使用创世魔法时,卡尔会根据先有储存的元素组合来决定获得什么样的技能,由于元素切换可以在瞬间完成,所以只要熟练,卡尔可以也可以在瞬间得到并使用自己需要的技能。元素组合没有顺序之分,这样的话一共就是10种组合(10个技能)。 
2级的创世魔法允许存储两个技能,这就意味着卡尔只要有足够的MP,可以连续使用三个技能。方法是事先在技能栏中存储好两个技能并依次使用,然后瞬间输入指定的元素组合再靠创世来生成新技能,最后再使用即可。从3级开始创世魔法的CD开始变短,这也就是说,在使用完三连时,只需要再过15秒/5秒即可使用第四个技能——当然,前提是你要熟记各种技能的元素组合,并能在瞬间输入正确的指令。 
    要注意的是,创世魔法不能刷新已有技能的CD,也就是说已有技能如果在CD中,那么靠创世再次获得这个技能,也不会对CD有任何影响。利用新技能将原技能删除,再靠创世重新获得,还是无法实现刷新的效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