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BOX360《鬼泣4》系统人物心得(NERO篇)

2008-03-02 12:42:1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文章作者:巴士速攻-暗の修行者
文章来源:TGBUS.COM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游戏名称:

鬼泣4

游戏原名:

Devil May Cry 4

对应平台:

XBOX360

游戏类型:

ACT

游戏版本:

日版

发售日期:

2007-12-31

游戏分级:

17+

游戏人数:

1人

发行厂商:

Capcom

资料库:

-

前言


  作为CAPCOM著名的3D动作游戏《鬼泣》系列,如今也出到了第四作,这也是该系列第一次出现在次世代主机上,本作同时推出了PS3及XBOX360版。


人物篇:


  NERO

  CAPCOM为4代打造的新主角,其最大的特征是其拥有恶魔的右腕,无论是战斗还是解谜都起到的关键作用。同时系列第一次引入了投技与EX技的概念,可以说使得战斗思路有了新的变化。

点击此处进入DANTE篇

  默认操作:

NERO

LB 魔人状态
LT EX蓄力
RB 锁定
RT /
A 跳跃
B 魔手
X 枪攻击
Y 剑攻击
/
/
/
/
L3 移动
R3 视点转换
BACK 挑衅
START 暂停 /菜单/

  新增系统

  恶魔之手本作新增的系统,其作用相当于动作游戏的投技,配合锁定键可以把远处的敌人拉过来,与其他招式组合可以形成花样繁多的招式,无论是观赏性还是实用性均满点。在BOSS战中将敌人打成气绝状态再使用魔手的话,会使出极具观赏性且威力绝大的“终结技”!在NERO的BOSS战中魔手的终结技效果非常明显。


  升级相关:
  Snatch Lv123:需购买,增加魔手的长度,可以把更远处的敌人抓过来,另外升级后在进行某些隐藏任务会更加容易。
  Hold:剧情习得,按住抓投键不放可把敌人当作盾牌,这时可以抵挡敌人的攻击,但根据敌人种类不同,Hold的效果也不尽相同。同样此技在隐藏任务中也有着重要的用处。

  EX技:NERO最重要的系统,只要积蓄左上角轮盘的能量,并蓄满一格后。普通的招式性能就会发生变化,威力和华丽度均大大加强。但普通的蓄力方法由于消耗时间太长显得不太实用,要发挥其最大的价值就要在招式出招的瞬间按蓄力键,这样的话即可瞬间蓄力成功,但由于每招按键的时机都不尽相同,所以掌握所有招式的按键时机是研究的课题。通过升级,还可以习得需要消耗二格及三格的EX技,EX技威力再度强化。

  升级相关:
  Max-Act:需购买,掌握好按蓄力键的时机可一下将三格蓄力蓄满,按键时机的要求高于普通一级蓄力。
  Exceed Lv2 Lv3:需购买,同时消耗两格及三格蓄力槽使出攻击段数及威力更高的EX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4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