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DotA系列》官网白金攻略 Creeps 全指南

2008-08-03 00:39:3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etrual Creep Guide by MrX
Creeps全指南 by MrX 翻译:Jarszm

1.0简介
为应该操纵哪个creep更有用感到过困惑吗?考虑过哪个creep能为你提供更多好处吗?它们都是位于地图的哪里?我希望这份简单的攻略能给予你提示,让你更好地打野和更好地利用它们。


2.0操纵Creeps
就目前为止,只有三个办法可以操纵creeps。
2.01 HoD

(译者:不用翻了吧,游戏里面有说明。唯一可能没写的是射程为700)
点评:每一个英雄都可以使用它,让它可以在多方面发挥作用。其持续时间为20分钟(!),这约等于你一次正常游戏的三分之一时间。唯一的缺点是它拥有一个几乎可以覆盖其他所有法球的法球效果,以及它有长达5分钟的CD。
======================================
2.02 森林魅魔的魅惑

使目标单位受到操控。如果该单位不能被操纵,那么将会被减速
    Level 1 - 30 s CD, 减速10% 如果该目标无法被操控.
    Level 2 - 25 s CD, 减速20%如果该目标无法被操控.
    Level 3 - 20 s CD, 减速30%如果该目标无法被操控.
    Level 4 - 15 s CD, 减速40%如果该目标无法被操控.

点评:无法对远古生物和石头傀儡起作用。现在它的持续时间是2分钟(从6.33起)。看上去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然而,你所操纵的creep将会在控制结束后死去,而你的不到任何金钱或者经验值。
====================================
2.03 Chen,圣骑士的神圣信念

控制一个敌对单位。
    Level 1 - 最多1单位. 增加75 HP .
    Level 2 - 最多1单位. 增加150 HP.
    Level 3 - 最多2单位. 增加225 HP.
    Level 4 - 最多3单位. 增加300 HP.
点评:Chen的精髓技能(原文:The ham in Chen's hamburger.,汉堡包里面的那片肉)。额外的生命值奖励以及没有时间限制使得它成为你的最佳选择——假如你想试试操控creeps来玩的话。这个技能与他的其他技能相辅相成。忏悔会减慢敌人的速度,让你creeps可以更容易打到他,忠诚的考验会把你的creep迅速地转移到安全的地方。上帝之手可以治疗你的creeps——包括那些用Hod招回来的Creep。唯一缺点是有单位上限。
======================================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