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国无双2》真田幸村无限城登用试验心得及视频

2008-08-29 18:37:5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ewSnake
来源:游侠


真田幸村无限城登用试验心得及视频(收佐佐木小次郎)

视频为本传,无限城76层收护卫佐佐木的任务[登用试验],我不知道PC版本翻译成什么
视频为50级,原版四武,关虎乱,无护卫


单独拿出战宫本的视频

无限城76层任务登用试验心得

第一层 5分钟内完成百人斩,太简单了,上楼前最好把无双蓄满
第二层 5分钟内击破三武将,分别为石田三成、直江兼续、真田幸村。他们出生位置分开,但会聚在一起,如果手快,可以在他们聚在一起前,击破三成,击破每个人后,都会掉落一个全满,所以不用担心血量问题,注意一下时间就好了。
第三层 同上一层,只是三人都是炎斗气。击破每个人后,会掉落一个饭团,小心应战问题不大。杂兵比较多,可以蓄无双用虎乱无双秒。
第四层 5分钟内击破佐佐木小次郎。他为炎斗气,但有硬直,其它三个大众脸可以无视,建议找一个空地,单挑佐佐木,击破后会掉落一个全满,所以放心打吧。
第五层 单挑炎斗气无硬直宫本武藏,5分钟内击破之。本层宫本无硬直,这一点要注意,无杂兵可以蓄无双,单挑情况护卫一向不插手,只能靠自己。不谈无双秒,有破防技的人,比较简单,直接破防,然后在其硬直期间出C2将其挑空,浮空来打,像幸村这样破防兼挑空的人物,更是简单,直接C3-3挑空就行了。无破防技的人物很头疼,只能抓机会出C技了,比如阿国这样的,除了C1慢慢磨,就是找机会打背出C2-1挑空,然后浮空打,或者找提前量出C技。有几点注意就行了,宫本长距离跑动时,不要去防,他的跑方破防的。倒地起身过程的宫本,不要近身去打,很容易中其的C1,其攻击中,也不要想和其抢,防一下回避掉就好了。
用幸村打,就很容易了,几个方法:
拉距离找提前量出C技,比如拉一定距离,二方挥空,然后出C3
宫本防御中,出C3-3直接破防兼挑空
宫本防御中,出C3-2破防,然后出C2挑空

视频中以上几个方法都有演示,无伤过宫本,1分30秒搞掂



>>战国无双2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国无双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