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4》DMD M19 打王心得

2008-10-05 16:38:3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1. 騎士關,彈元氣蛋彈得好,要飯要到老。Yes,這關只要你彈得準,真的會簡單非常
多,但是我還是喜歡衝鋒陷陣的殺進去,而閃不好的話,噴血還是噴很大XD。

2. 火牛關,這隻擁有的一次消火真的太威了,而他揮刀雖然真的很隨性,在以前我常常會被這隻打死,原因都是因為我打的深入的關係,所以我乖乖的學習打一打就跑,打一打就跑的策略,雖然真的是死了N次,但是多虧他給我的磨練,我打其他的王也不會太深入了,在此對火牛表示深深的謝意。

3. 蟾蜍關,現在越打越順手,可能是常常找他泡茶聊天的關係,這隻在我心中的難度猶如水庫洩洪一般一路到底,他也越來越好打,當然也要感謝網路上一堆大大慘電他的影片阿,這些真的讓我學習到不少。

4. 樹精,由於我槍集氣時,無法按跳躍和滾,所以他衝撞時,我常常會無法閃躲,就乾脆一不做二不休,槍集氣很帥氣的捨棄不用,基本上我打血宮時,敵人太多時,我也是這樣的,因為保命要緊。而多了跳躍這個閃避,我的活命率大增,他衝也衝不太到我,所以這關也漸漸的變得輕鬆。

5. 蒼蠅王,雖然Showdown強到炸裂,但是本人時機依然不太會抓,常常會揮空刀,還請大大給我一下放大絕的時機╭(─╴╴─)╮ 。由於以普攻代替Showdown,雖然花的時間比較多,但是這隻在無限魔力的狀況下還是乖乖的喊了An... Angel幾聲倒地,你問我我用無限魔力裝?才沒有勒,只是他的小兵提供太多魔力,所以這關魔人很少關而已。

結論:只要你願意花時間,DMD的BOSS照樣難不倒你,只要你願意Continue,就算BOSS連續開外掛,勝利依然是你的。沒有打不倒的敵人,只有不努力的勇者。



>>鬼泣4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4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