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寂静岭5 归乡》图文流程剧情攻略

2008-10-06 21:06:3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Josh,给你。”将拿着兔子玩具的手伸过铁栏递到Josh旁。
“不,我要Robbie。”然而男孩还是胆怯地慢慢走过来,缓缓伸出手臂,张开的手指在碰触到玩具之前迅速收回,一步一回头地跑入了黑暗之中。门在他跑后打开了。

得到画着三个血淋淋的兔子的“孩子的手绘画(Child's Drawing)”
向前,似乎是海水淹没了小岛或是小船和兔子的画挂在门前。门没有任何征兆地强烈撞击门框,不能再打开。隔着房门,我能隐约听到海水拍打沙滩的声音,这声音似乎就来自于门的那一边,但是,这是不可能的事情!这是在医院呀。
按下走廊尽头电梯旁的按钮。电梯到了,进去按下面板上的1号键。

门关上,金属扭曲摩擦的身影响起,不知道什么东西强烈的撞击这电梯的门。我上前看个究竟,尖锐的物体直击我的头部。





从睡梦中醒来,原来我在高速公路的卡车上。载我的是《起源》的Travis吗?来到我居住的小镇Shepherd‘s Glen,我下车谢过他,展开地图,上面红色的标记就是我的家。我要回家看看了。

牧羊人溪谷小镇

街上大雾弥漫,我手中竟然还握着梦中的匕首,150周年阅兵的宣传海报张贴在城市的各个角落,倾斜在路边的电线杆上,路边的墙壁上……

SHEPHERD'S GLEN 150周年庆典
周六日,9月20和21日
重要的两天——雨和阳光
庆典在周六上午十点从第十主干道列队开始。
食物-游戏-坐骑-有酒提供
化妆部分-将有奖项办法!
暴风之眼提供的现场的音乐和娱乐设施不收取任何费用。带着你们的孩子一起来吧!



继续向前,来到镇子的市政厅前,发生剧情。

来到镇子的市政厅前,一路上我感到奇怪,这个小镇如何变得如此冷清。站在SHEPHERD纪念碑前出神思考的时候,有人从身后轻轻地拍了拍我的肩膀。
是在市政厅工作的JUDGE HOLLOWEY,Elle的母亲。
“啊,没想到你会这个时候回来。”HOLLOWEY显露出一副惊喜的表情。
恩,这里怎么变得如此安静。
是呀,一些事情让这里改变……不过,也许并非向好的方向……你要回家去看看吧,等不及见Elle了吧,我想她也想见你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寂静岭5:归乡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