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3 FALLOUT3》主线剧情梗概

2008-10-31 21:41:5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LH-TheGodfather

背景不必介绍,在主角出生之前,主角的父母和其他几个科学家计划制造一台大功率的净水器,以净化Tidal Basin的水源。Tidal Basin的资料如下:

http://en.wikipedia.org/wiki/Tidal_Basin

随后研究受阻,同时主角出生时老妈因难产而死。主角老爸离开研究队伍前往vault 101。主角被告知是在vault 101里出生的。其他科学家认为主角老爸受到打击放弃了这个项目,事实上老爸来到避难所的真实目的是进一步收集信息,某一天晚上入侵了overseer的电脑得知另一个科学家叫Braun也在做相关研究。于是老爸决定离开vault 101去vault 112找那个哥们。随后的情节就是避难所里的其他人要抓主角,主角在overseer的女儿的帮助下逃离101。

话说老爸的朋友不少,主角一路从Magaton追到GNR再追到Rivet City,才遇到当年跟父亲合作的科学家,被李博士告知老爸去以前的实验室了,就是杰弗逊纪念堂。过去后发现老爸留下的录音带,继而主角也得知了Braun和vault 112的存在,自然下一步就是去那里。(话说这老爹脚程够快的。)

在vault 112,进入Braun主宰的虚拟世界,得知老爸被困在这个世界里,选择不同的方法带老爸逃出来,老爸说发现净水工程需要GECK的技术,于是要回Rivet City带其他科学家去以前的实验室,随便打两下下手以后,发现Enclave入侵。老爸为了不让Enclave控制实验室而关闭了控制室的防护层,致使大剂量辐射泄漏,于是老爸和几个Enclave的小头头都死在控制室里。主角带着李博士等剩下几个人从地道逃往BOS所在的Citadel。

在BOS的总部主角有机会使用战前记录vault信息的计算机,查到vault 87有GECK,于是自然是过去找。找到后被Enclave的Autumn上校偷袭,被带到Enclave总部,随后见到Enclave的总统——一台计算机。这里可以选择是否跟Enclave合作,是否毁灭Enclave的总部,或者是否把FEV病毒加入净水工程,以杀灭所有基因变种的人(跟2代剧情一样,2代用大气,这里用水源,后面还有一次选择机会是否执行这个计划)。

不论答应还是选择灭掉Enclave,都回Citadel复命,BOS作出决定使用秘密武器——高达,去跟Enclave搏命。杀回以前的实验室却发现还是晚了一步,实验室快爆炸了,必须有个人牺牲自己去打开一个阀门,这里也可以选择是否把FEV病毒放到辅助槽里。

结局CG里都是客套话……没听出什么实质性的内容……



辐射3 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3专区

标签:资料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