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点评各单位特殊技能(F技)

2009-01-01 00:08: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 221.4.182
来源: 百度

动员兵(燃烧瓶)
实用性:☆☆☆☆
点评:比AK47更有效地破坏建筑物和装甲,虽然燃烧瓶会被移动较快的单位躲开,但能比维和步兵和武士更高效地清楼,也是苏联在巷战中比另外两方更占优势的方面。

防空兵(磁力地雷)
实用性:☆☆☆
点评:这个能力平常很少会用到,因为要近身而且防空兵速度较慢,基本上相当于一次使用,在自己兵力占优势时没人愿意这样损失,但这个技能的存在使敌人的装甲单位不敢轻易碾压防空兵,间接提高防空兵的生存能力。

战熊(战吼)
实用性:☆☆☆
点评:只能对步兵,使用范围狭窄,主要用于前期守油井时震晕敌人工兵,或者初期的小规模步兵战,后期基本不会出现。

战斗工兵(碉堡)
实用性:☆☆☆☆☆
点评:都说苏军工兵逆天,除了那把自卫手枪外,就是碉堡太强大了,超硬的外壳,不消耗电力,全地图都能造,能累积强大的火力,一个碉堡顶磁爆线圈+高射炮+哨备机枪,唯一的缺点是怕燃烧瓶和化武炸弹,不然就是完美。

磁爆步兵(瘫痪力场)
实用性:☆☆
点评:磁爆步兵本身出现在战场上的机会就不多,由于速度缓慢,即使出了磁爆兵也很少见到这个技能发挥作用,当然可以用牛蛙抛射,但在那个科技阶段,敌人还没有有效的反伞降手段吗?

娜塔莎(狙击驾驶员)
实用性:☆☆☆
点评:虽然和“将军”里的贾曼卡尔能力相同,但实用性远不及小贾,因为小贾是即时发动而且能隐身,娜塔莎不能隐身,使用技能时还有一个换弹的动作过程要浪费2秒。

铁锤坦克(柞取光束)
实用性:☆☆☆☆☆
点评:攻击力虽然不如坦克炮,但射程超远,能在民用建筑物射程范围之外攻击――苏军巷战强大的另一方面,还能吸血,铁锤H&R很无耻。甚至能吸到武器,不仅能吸敌人单位,也能吸自己单位,有个磁爆快艇被打成残血又不需要再用时,用铁锤吸了它,就变成半个磁能坦克。

镰刀机甲(跳跃)
实用性:☆☆☆☆
点评:不要仅仅把它当作是跨地形移动的手段,镰刀被设计成反步兵单位,其技能也是反步兵的,被镰刀正面砸中的步兵往往被一击必杀,即使没有正面砸中,也被砸飞几丈,好一会儿才能爬起来,这招用来对付讨厌的百合子挺不错。

恐怖机器人(静止射线)
实用性:☆☆☆☆☆
点评:这个技能使恐怖机器人从RA2的垃圾变成宝贝。虽然不能封掉对方的武器,但能防止敌人逃走和微操,废掉鬼王和将军的冲撞,或者在敌人行军路上进行阻拦,由于静止射线射程比大部分载具和船只远,所以一般敌人被定身了只能等其他单位来解围。更加上恐怖机器人价格低廉、速度快、能下水,更能极大限度地发挥这项技能的作用。

堪察车(扩张)
实用性:☆☆☆☆☆
点评:有谁不去扩张?有谁不去占矿?而且堪察车比同类单位盟军矿车更具优势的是,堪察车的展开速度更快,而且扩张了之后就可以卖掉,但盟军矿车不行。

苏联矿车(甲壳虫)
实用性:☆☆☆☆☆
点评:大概提升2-3倍的抗打能力,免役恐怖机器人附身,RA3奖金紧张,矿车常常是敌人首要攻击目标,因此提升矿车的生存能力是很重要,可以说苏联矿车是最不怕骚扰的。

牛蛙载具(人间大炮)
实用性:☆☆☆
点评:牛蛙的主要作用还是防空,抛射伞降还是其次,你可以把工兵抛射到悬崖上抢占中立建筑,也可以把步兵抛射到敌人基地内部进行偷袭,前提是这个时候敌人没有防范。

天启坦克(磁力鱼叉)
实用性:☆☆☆☆
点评:两门主炮已经够强,杀伤+瘫痪的磁力鱼叉也很恐怖,由于一次只能叉一个单位,操作好可以让一队天启瞬间废掉同数量的敌方装甲。被鱼叉消灭的单位相当于被碾碎,支援能力里有一个在碾压敌人同时补充目标50%HP的升级可以说是专为天启准备的。但鱼叉也有局限性,一来对步兵无效,二来对建筑物和体积的单位时要主动跑过去,增加被围殴的机会。

V4导弹发射车(爆裂模式)
实用性:☆☆☆☆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