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点评各单位特殊技能(F技)

2009-01-01 00:08:2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日本工兵(狂奔)
实用性:☆☆☆
点评:日本工兵是三种工兵中唯一除占领建筑物外没有其他作用的工兵,这个技能也正是提升日本工兵在这方面的优势。

忍者(烟雾弹)
实用性:☆☆☆☆
点评:烟雾最大的作为是使用后短暂的隐形效果,这对于一个专业反步兵和浸透类单位很有帮助。

火箭天使(瘫痪鞭)
实用性:☆☆☆☆
点评:虽然火箭天使伤害输出也很可观,但由于其本身的脆弱以及价格昂贵,切换瘫痪鞭反而在战场的作用更大,而且这是日本唯一的瘫痪性技能。

百合子(心灵爆炸)
实用性:☆☆
点评:倒不是说这个技能没有用途,而是百合子本身的战斗力已经够强,而且百合子在更多的情况下被用来反载具反空军的,被步兵包围的情况并不多见,因此也鲜少有机会按F。

海啸坦克(相位装甲)
实用性:☆☆
点评:相位装甲唯一的作用是完全抵挡掉启动后受到的第一击,之后防御的效果并不明显,至少在牺牲攻击力的代价下并不值得。有人说海啸可以开盾去碾压反战车步兵,但实际上只能欺负盟军的标枪兵,对苏联防空兵的磁力地雷和日本坦克杀手的遁力无能为力。

天狗机器人(天狗战机)
实用性:☆☆☆☆☆
点评:虽然天狗的性价比不高,冷却时间过长,但两个形态分别是日本的专业反步兵载具和空对空飞机,选日本就不可以不用。

迅雷运输载具(载兵)
实用性:☆☆☆☆☆
点评:相比于同类型的激流,显然迅雷在运兵时更加专业,结合伪装能力,迅雷能比激流和牛蛙更安全地把步兵运送到敌人基地内部。

日本矿车(自卫机枪)
实用性:☆☆
点评:相比于盟军和苏联的矿车特技,日本矿车明显逊色很多。一挺机枪仅仅能抵御小股步兵的骚扰,面对载具、飞行器和大量步兵时力不从心。

打击者机器人(打击者直升机)
实用性:☆☆☆☆☆
点评:原理和天狗相当,区别在于天狗两种形态各自攻击同一平面,而打击者是攻击相反平面。由于这是日本唯一的地对空单位和主力反装甲、建筑空军,也显得这两种形态非常重要。

鬼王(冲撞)
实用性:☆☆☆
点评:鬼王本身性价比不高,冲撞技能由于能攻击直线冲锋范围内的所有敌人,因此使用得当能使鬼王的输出更上一个台阶,但由于冷却时间太长以及怕瘫痪类单位,使得这项技能的作用受到很大的限制。

波能坦克(即时发射)
实用性:☆☆☆☆
点评:波坦坦克的输出很高,而且拥有100%的命中率(如果目标还在射程内的话),唯一的不足是发射前要有个储能的过程,耗时过长。合理使用即时发射可以弥补这方面的缺憾,但不要滥用这个能力,否则不能造成足够多的伤害,按F前要注意坦克上方的充能显示器。

长枪迷你潜艇(自杀攻击)
实用性:☆☆☆☆
点评:又是一个自杀式攻击的单位,但相对于蜻蜓的自爆,显然长枪的自杀攻击更具威胁力,不仅破坏力强大,而且长枪本身具备普通攻击能力,可以在自身受损严重时撞向敌人,威胁力可见一斑。

剃刀巡洋舰(散射鱼雷)
实用性:☆☆
点评:同样是鱼雷,相比于能潜水和可控发射方向的阿库拉,剃刀的技能就逊色很多。不是说输出不高,而是伤害过于分散,冷却时间太长,数量多的话又可能造成误伤。其实剃刀本身的战斗力已经够强,用不用这个能力已经无关重要。

海翼(天翼)
实用性:☆☆
点评:虽说也是变形能力,但跟天狗和打击者相比就不是十分必要。一般海翼是被用作专业防空海军,其价格较高,把它变成天翼来专业反步兵,在性价比上说不过去。

将军战列舰(冲撞)
实用性:☆☆☆☆
点评:与鬼王的技能相同,但比鬼王的技能实用一些。虽然同样是怕瘫痪,但相对于没有任何近距离作战能力的无畏和航母,将军可以对抗小股靠得太近的敌方海军。



红色警戒3 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