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全任务通关及可能的bug

2009-11-04 00:11:58 来源:a9vg 作者:p800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bug之一:
地图上的那个目的地指向菱形光标很多时候都不指向目的地。我玩到35级,最明显的一个表现在做调查并关闭Old Haven的4个烟雾发生器的任务,那个指向完全是乱来的,最后根据烟雾本身找到,是个烟雾地址和系统地图上的指向完全无关,差好几条街。
解决办法:熟悉就好!

bug之二:附图证明
开车碾死25个敌人的成就解不了。开车碾死的过百了,成就仍然解不了。附上图证明。
解决办法:新建人物重新玩做完修理车站的任务去碾人碾狗够25个即可。

游民星空_

bug之三:附图证明
用爆炸性武器杀死25个敌人的成就解开不了。用燃烧武器和喷毒武器和电击武器杀死25个敌人的三个成就都解开了。唯独这个不能。
解决办法:新建人物后买手雷去炸人炸狗死亡数达到25个即可。

游民星空_

第一周目全任务完成后通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无主之地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