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2》游戏过程所需注意事项!

2010-02-09 01:30:30 来源:Xbox Life 作者:odinskywalk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Legion:A House Divided

游民星空

在解完Jack的专属任务后,就可以进行Reaper IFF这个任务了,任务解完会取得最后一名同伴Legion,而他的专属任务也会在他登船后与他对话取得;解完Legion的任务后回到船上,会发生Tali要杀了Legion的剧情,这时就不用怕了,即然的Jack与Miranda的事都能解决了,没理由Tali跟Legion之间的小事会无法解决,选择特殊对话选项后,两人和解,友好程度维持在Loyal。

再来让我们来说说最终决战的分队吧;当您按造上述方法解完全部任务后,应该会自动进入强制剧情,诺曼地号在薛普勒与所有队员搭登陆舰离开后被collector攻击,而这时您改成操控Joker,目的是躲过collector独自来到引擎室,这里别走太快,观察一下四周后再慢慢前进就好,不会太难。

一路平安的来到引擎室后经过一段剧情,整艘诺曼地号只剩下Joker与接到消息早一步烙跑的薛普勒及他的十名跟班外,其他的船员都被Collector抓走了,再经过一段剧情,就来到本游戏的重头戏了,这时在游戏中跟您关系良好的人会主动来找您,你现在可以选择是要当正义的舰长直接进入Omege 4 Relaly去救您的队员,或着是等您Happy完再去救人,我想,任谁都会选择Happy完后再去救人,有得Happy还有50分成就可以拿,何乐而不为?不过,在这里再提一下,如果来找您的人是Morinth的话,请千万别跟着她去Happy,要不然Happy完就直接Game Over了,喜欢刺激的人也可以看完小薛是怎么被Morinth卢掉的再读档回来就好了。

游民星空

好了,Happy完就要帮正事了,这时会在剧情中会让你选择进行Tech Specialist的人,建议选择由Legion来做这件事,据说Tali应该也可以,继续剧情会让你选择第二队带队的队长,小弟我是选择由Miranda执行这个任务,接着开始执行任务,由于所有角色的专属任务都完成了,因此每个人都有解到个人的特殊技能,没意外的话,在第一段时上应该不会有人阵亡,来到船员被抓的地方,救出了所有船员。

接着会选择是否护送船员回诺曼地号,如果选择不派员护送的话,可能会导致某些船员死在半路上,我们当然是选择派员护送了,护送员建议选择Grunt,而护送队的队长则建议由Jacob来执行,再来会选择开启护罩保护主队前进的Biotic Specialist,建议选择由Samara来执行,走Renegade路线的人就是选择Morinth来执行(Jack也可以),没意外的话第二段路也可以全员安全渡过,接着就是进行最终的BOSS战了。

游民星空

最后提一下,每位同伴都可以为诺曼地号升级装备,所以建议只要是关于诺曼地号的升级组件,一定都要升满,不然您的同伴也可能因此阵亡;另外,在诺曼地号三楼的医务室在故事进行到一定的程度,可以利用采集到的资源来升级除疤设备,这样薛普勒脸上的疤痕就会消失。就这样,希望大家都能在第一轮就能拿到完美过关,好好享受第二轮,成就都能1000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2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