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起源-觉醒》试玩心得

2010-03-23 22:55: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龙腾世纪:起源专区

《龙腾世纪》是一款出色的游戏,在过去几个月里,令人尴尬地占用了EA Man的众多时间。无论是解开Zarthian可疑动机的道德难题,还是一而再、再而三于对抗巢母(Broodmother)的激战之中咒骂嘶吼,这款游戏自去年上市之后,完全掳获了我的心。多亏才刚上市一星期的《觉醒》资料片,让各位勇士们有机会接续《序章》结局之后的故事,亲眼目睹灰袍守护者接下来的丰功伟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无庸置疑地,其中一些资讯会揭露《序章》的剧情发展。当然,这也是假设玩家在对抗邪灵入侵时有一些实际的正面作为。尽管如此,在这篇文章里,除了基本的介绍资讯,不会泄漏《苏醒》的任何剧情。我们甚至为了那些不希望清楚知道游戏初期内容的玩家,刻意隐匿了一些特定细节。

游民星空

现在,闲话休说,我们进入正题吧!

在《序章》游戏尾声,被击溃的黑暗邪灵大军,由丹诺林(Denerim)向北逃窜至沿海地带。他们分散为较小的战斗部落,因此仍旧对灰袍守护者构成不小程度的麻烦。现在,玩家担任灰袍守护者的指挥官,并且初来乍到阿玛辛(Amaranthine)加入其他教团的成员。沿路上,守护者由效忠国王的骑士Mhairi护卫着。当守护者和骑士来到维吉尔要塞(Vigil's Keep)附近,他们对没有无人前来迎接的景象感到忧心。突然间,有个人从要塞中跑了出来,并冲向守护者。这凄凉的景象与黑暗邪灵的攻击有关。

游民星空

如同往常一般,事情陷入极端的险恶,得靠守护者来力挽狂澜。在这特殊的情况下,黑暗邪灵袭击了要塞,守护者和Mhairi必须一路奋战,救出生还者并号召新伙伴。在我们的前一篇报导中,已经介绍过叛教法师Anders,不过,资料片中还有许多其他与《序章》有所连结的角色。你的其中一位旧日伙伴也会现身,他渴望战斗,并确信守护者会身陷于战乱之中。在伙伴们的协助下,守护者很快就会夺回要塞的控制权,并能够开始评估情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起源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