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起源》噩梦难度下的血奥法

2010-04-29 19:42:06 来源:3dm 作者:polozhang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龙腾世纪:起源专区

引子:昨天最后通关法师单挑完了龙,很奇怪为什么队友都死光了,后来才发现当初选的是噩梦难度-_-|,不得不赞一下血奥法的强力。我大约14级开始build奥法,先后尝试了血灵、血奥、奥变,最后洗出了现在的法伤血奥法,感觉灰常好用,不敢私藏。

版本:起源简体中文版。(没装dlc)

附加MOD:洗点、仓库、高级战术、高亮显示箱子、持续buff。

人物记录:(通关时)

lv22  hp539  mp271  疲劳度26.6%  护甲45  防御42  法强48(疲劳度主要是开了5项buff,如果单挑时可关掉2-3个buff,大约疲劳度在15%左右)

属性点:(没有吃书) 力10  敏12  意志16  魔法39  诡诈16  体格84

天赋点: 威压满  生存1  格斗训练满  战术1

技能点: (吃了大约2本书吧)奥法满  血法满  秘术雷霆1  火系点到火球  石系满  冰系满  治疗点到重生  心灵冲击1  心灵力场1  统一系第一行点到瘴气,第2行点了个脆弱(脆弱基本没怎么用过)

开启buff:烈焰武器、鲜血魔法、瘴气、微光护盾、岩石盔甲。

装备:(本来是拿奥法专有武器+小盾的,结果发现施法完了总要抽出武器上去砍,烦了干脆换成法杖)

法杖:冬之息

帽子:很烂的巫师斗篷(还没给温老太的好...)

手套:+20%冰伤的灰白手套

衣服:Reaper外衣,商店买的,加体质、火抗、魔抗、躲闪、防御;

鞋子:帝国防御者,很烂的,加10%躲闪;

腰带:毁灭派腰带,加魔法重生和法伤;

项链:生命汲取者,+4法伤;

戒指1:生命之源,商店买的,加体质,生命恢复、护甲等;

戒指2:冰冷剪刀,+10%冰伤;

因为开始以为自己玩的是普通难度,所以在队伍配置、战术设计等方面也没有做太深入的设计,简单介绍下:

坦克:矮人战士,主动型,勇士+狂战士,盾战天赋,装备主要是龙鳞套,其他散件和fm主要配置的是偏魔免和加属性点的,战术主要是开场优先找敌对fs,被包围了咆哮一下;

DPS:小L mm,远程型,诗人+游侠,配点偏暴击弓,战术主要是对战士的目标进行致命射击、自动招宠物、被攻击潜行、被包围唱迷惑之歌;

治疗:温老太,被动型,血+灵,加点偏意志和魔法,战术主要是判断治疗,自动英勇光环、被围心灵冲击,偶尔帮主角放个反击符文;

战术里人物的类型建议设置一下,不要用默认,设置类型后,队友基本会躲避范围魔法,比如我放暴风雪的时候,小L和温老太就会跑开,避免误伤,尤其是暴风雪,以前没设置的时候温老太经常倒在里面耽误了加血。

前期打的比较辛苦,尤其我是比较早去精灵森林开墓碑的,琢磨了良久用了无赖的心灵力场法;后期比较轻松,尤其14lv后,基本只要场上无敌对红名怪在场的话,我是不用操控队友的。

法伤血奥法的好处:疲劳度比较低,施法损血少,不需要上去硬砍,范围魔法鲜血控制+暴风雪+火球,清场迅速;小范围伤害用冰锥,单体可以鲜血控制、麻痹+秘术雷霆+寒冬冰封+石拳,偶尔用下石化也有意外惊喜。基本最后单挑龙的话,在远处,龙放过来的那个蓝火都被精神抵抗了,没血了就关掉血魔法喝口红。

关于钱:我全程选择偏钱,结果最后发现在买完商店装备后,还多余出200g左右,大大超支了,所以建议前期选项多攒钱,后期可以适当兼顾一下其他剧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起源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