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极速入手战士梦幻装备Daedric Armor

2011-12-07 17:30:41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发布完《上古卷轴5:天际》毁灭、召唤双修法师心得文章后,抱怨战士都没有顶级装备讲解的讯息犹如雪片般飞来,几乎灌爆了笔者Xbox 360的简讯箱,为了平息民怨同时让战士们以最快的速度获得最顶级的重装甲,于是发表了这篇文章供偏爱重甲的战士玩家参考:

游民星空

Daedric系列装备上衣展示。

制作Daedric系列装备的素材中最难取得的就是Daedric Heart,以较正常的手段来取得的话,玩家得要先完成「Visit the Museum in Dawnstar」任务后,才会取得开启Shrine of Mehrunes Dagon大门的钥匙,但是对英文比较不好的玩家来说,当你在执行Visit the Museum in Dawnstar任务时不小心变成吸血鬼后,却又要花很长的时间去找吸血鬼讨解药,相当麻烦。现在你只要花一丁点的时间传送到魔法大学(College of Winterhold),并花钱向Enthir购买Daedric Heart就好了。特别要提醒玩家的是,Enthir每24小时只会卖二颗Daedric Heart,因此只要在原地等待24小时之后便能再次购买。

游民星空

没有去过魔法大学的玩家,可在第一大城外花钱坐马车过去。

游民星空

来到魔法大学之后,请找他购买Daedric Heart。

游民星空

很重要的一点是,Daedric Heart不是被归类在杂货里,而是炼金专用的药材项目里。

经过笔者实地测试之后发现一个玩家可能会遇到的问题:那就是无法跟Enthir交易,若你也遇到这种情况时,请先完成魔法大学的校外教学任务(Under Saarthal),接着回来跟Enthir交谈后即可交易了。基本上只要买满足够的Daedric Heart之后,便能回到第一大城里开始制作帅气的盔甲了。

游民星空

Leather Strips跟Ebony Ingot铁匠都有卖,因此不用特别说明如何入手。

游民星空

制作Daedric系列装备前,记得打铁技能要点到Daedric Smithing才行。

当整个Daedric系列的武器、防具都制作完毕之后,请再参考《上古卷轴5:天际》毁灭、召唤双修法师心得文章最后的强化方法强化,这样你心爱的战士就能获得一套超霸气的重装甲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上古卷轴5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