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3》多人连线简介及角色技能翻译

2012-03-14 11:23:04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Mass Effect 3《质量效应3》首度加入了多人连线的持久战模式,不仅让玩家透过独特的Galaxy at War系统,体验多种职业与角色搭配起的四人连线玩法,Galaxy at War系统也将会影响游戏单机剧情的最终结局。不过比较不需要担心的部份是,Galaxy at War系统仅是让玩家获得最完美结局的一种手段而已,也就是说若玩家透过多人连线模式来增加Galactic Readiness的百分比,达成完美结局所需要的战争资源就会相对减少。

游民星空_

对许多已经玩腻持久战的玩家来说,让多人连线模式与单机剧情结局连动,的确能成为吸引死忠玩家彻夜练功的推手,再加上这次还导入了FIFA 11《国际足盟大赛11》中的Ultimate Team买卡包系统,透过完成任务后所分配的Current Credits点数,在商店里购买Recruit Pack、Veteran Pack 、Spectre Pack三种等级的武器箱,随机抽出不同等级的武器、道具、枪械附加套件等物品。除此之外,武器箱包里还有一定的机率能抽中Salarian、Quarian等多名曾与主角并肩作战的解锁角色,强化团队间的角色重要性外,同时也利用这种方式大幅增加了连线玩法的耐玩度。

游民星空_

开场时选择Unknown Location与Unknown Enemy二个条件进行游戏,可获得额外的10%与15%的经验值加成。

游民星空_

使用Current Credits可在商店里购买三种等级的武器补给,此外该武器箱也允许玩家使用微软点数购买。

游民星空_

每种等级的武器箱能获得的东西都不一样,而愈高级的武器箱获得稀有道具的机率也愈高。

游民星空_

像这种额外的武器附加套件虽然很好用,但使用一轮持久战后便会自动消失。

游民星空_

部份武器与解锁人物会呈现金色边框,这就要恭喜你抽到了稀有物品了。

持久战模式以每11波为一个循环,其过程中会随机出现刺杀目标、上传资料、骇客设备三个任务,若参赛的玩家能在限制的时间内完成任务的话,则是会依照贡献度与完成时间来分配定量的Current Credits点数;而随机任务皆由游戏决定出现的时间,所以没有一定的出现规则可循,因此等于得靠大伙们的运气了。就拿笔者亲​​身经历来说,场运不错的持久战可能会在10波前就玩过三个任务,若刚好抽到签王时,可能就得在四只大型机器人的夹攻下上传资料,使得玩家们只挤在一个范围内上传资料,同时还要想办法把机器人给弄倒,相当有难度。当四位玩家好不容易撑到了第10波,而第11波则是最后的绝地大反攻,参赛的四位玩家得进入游戏指定的逃生区域,并成功守住敌人数量加倍、血量加倍的攻击,只要能撑过倒数计时结束便算完成了一整个持久战。值得一提的部份是,持久战的难度也分成铜牌、银牌、金牌,随着波数的增加与难度的不同,持久战所出现的敌人也会不同。持久战支援搜场与外国玩家合作外,也支援自己开场邀请好友加入的功能,若你选择了Unknown Location与Unknown Enemy二个条件进行游戏,还能额外获得10%与15%的经验值加成。

游民星空_

持久战以11波为一轮,随着波数的增加敌人的数量与耐打的程度皆会增加。

游民星空_

每一波攻击都会有一卡车的敌人冲过来,此时你如果落单的话就只好等死了。

游民星空_

随机任务会毫无预警之下出现,因此好不好解全凭玩家的场运,顺利将随机任务完成后可获得Current Credits点数奖励。

连线品质的部份相当令人满意,与来自加拿大或美国的玩家进行连线时,几乎不太会影响到原本应用有的手感与中弹判定,目前唯一遇过比较严重的延迟情况,就只有看到其它玩家角色突然会瞬移这样子罢了。也正因这样满意的连线品质,《质量效应3》可说是继Gears of War《战争机器3》的持久战之后,令我几乎每晚都玩到天亮的游戏之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3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