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5》全证据服装收集图文流程攻略

2012-11-29 18:40:14 来源:极击网 作者:kpfaith 我要投稿

第1页:A Personal Contract

展开

作为笔者年度最期待游戏之一,沉寂已久的秃头杀手47再度觉醒,本次会有什么新的亮点,让我们一起跟随着杀手的足迹瞩目观看

游戏一开始,可以选择豁免模式和契约模式,契约模式需要联网申请账号。豁免模式的难度有5个,本攻略选择“Normal”模式进行。

[操作说明]

方向按键上 选择近身武器或者炸弹类武器
方向按键下 收起武器/武器消声开启或者关闭
方向按键左 手枪/左轮枪
方向按键右 机枪/散弹枪/狙击枪
LS/L3 过肩视角切换/移动
X/方块 肉搏/按住不松激活道具
Y/三角 功能触发按键/按住不松拾取道具
A/叉 敏捷行动/按住不松伪装
B/圆圈 隐藏躲避/按住不松拖动尸体
LB 按住不松跑动
RB reload子弹/按住不松instinct模式
LT 按住不松瞄准
RT 射击/扔/丢弃道具
Back/Select 打开笔记本

【本章评分条件】每个任务完成后都会有这个评价系统,决定了过关的得分,基本原则是,越少被发现越少杀死非TargetNPC,获得分数越高。

寂静杀手奖励  
- 目标灭杀  
- 被目击 Spotted,被发现后如果被注目了就会扣分
- 杀害市民  
- 杀害非目标NPC  
- 完全平静完成任务??  
目标完成  
去除证据  
隐藏尸体  
爆头  
寂静猎杀  
Signature Kill

A Personal Contract

剧情后正式开始游戏,47驾驶者伪装的冰激凌车靠近了目标所在的设施

系统:在任务执行过程中,会遇到关键道具,这些道具会被高亮化。首先要学习不被发现状态,利用场景道具杀死敌人。

界面左下方是47的血量,蓝色表示身体健康。右下方是目前选择使用的武器,旁边的黄色槽表示拥有的Instinct量,如果这个槽为空,则无法使用Instinct特殊能力

按Select查看记事本,里面记录了任务说明,

游民星空

根据提示从左侧的小路前进 ,遇到第一名守卫。

系统:按R3/RS进入下蹲潜伏状态,靠近障碍物后按圆圈/B按键躲避状态,按住R1/RB 能看到可以利用的一些场景道具,这些道具可以用来肉搏对手或者用来分散敌人的注意力

右侧岩石上可以按住 三角/Y按键 拾取一个扳手,可以直接从身后靠近守卫,绞杀他。系统则提示按住L2/LT ,瞄准提示的垃圾桶,随后按R2/RT将扳手扔过去吸引敌人注意力,接着按住×/A按键,假装投降,等待敌人靠过来胁迫他,按方块/X 按键用枪托砸晕对方。

游民星空

靠近尸体按住圆圈/B 按键不松,可以拖住尸体,将尸体放倒不容易被发现的地方,将尸体拖到岩石后面。

走到树干前,按圆圈/B 按键后,再按X/A 按键翻过树干。第2名守卫,从身后用枪爆头狙杀,按方向按键左可以切换武器。杀掉后记得将尸体放置到旁边的垃圾桶内,如果尸体被发现,其他守卫会进入警戒状态。

游民星空

网球场第3名守卫,按方向按键上,切换锁链,从身后按方块/X 按键 绳索绞杀,绳索绞杀后直接可以进入拖尸体状态,将尸体拖到垃圾箱放入。

游民星空

继续深入,旁边小门来到花园,按住R1/RB 进入Instinct状态,能够看到敌人分布,花园内数名敌人,可以利用字典、砖头等道具从身后消灭敌人。注意杀死后将尸体移动到角落隐蔽地方

全灭敌人后,按住R1/RB 看到目标小门,穿过小门到达阳台,拾取桌上的西瓜刀,等待2名守卫对话完毕各自望向外面,从身后割喉,直接将尸体从阳台扔出去Clear现场。这2个守卫身上可以获得外部保安的服装

游民星空

转过弯,系统会提示你需要伪装,调查右侧桌上的布包,更换园丁的服装,大摇大摆的走入绿色房间内,注意不要太靠近其他守卫,同时移动中按住R1/RB 掩住帽子移动,注意掩帽子会消耗Instinct槽。

游民星空

如果移动中被个别守卫怀疑,将他带到外面安全地带干掉,以免他召唤其他守卫,如果对方让你站住别动,按住X/A 按键假装投降,等对方靠近干掉他

到达提示点外面,靠近提示墙壁边缘,按X/A 按键贴着墙壁沿着边沿移动

游民星空

按圆圈/B按键抓住边缘吊挂,按方块/X 按键快速移动到窗户对面,将打电话的守卫直接从窗口拖出去摔死

游民星空

从窗口进入屋内,此时穿着园丁服装移动会被怀疑,可以寻找新的伪装服装或者保持隐蔽状态不被发现。

从咖啡杯从身后敲死守卫,进入屋内,在电脑控制左侧桌上找到了守卫服装,更换后可以安全在这个房间内移动了,调查右侧的终端,关闭警戒系统,进入密码锁门。这个屋内可发现证据1个(图见本任务尾)

进入这扇门后,评价系统会启动,从屏幕左上方可以看到评价,完成任务的方式有很多种,自由度非常高。

游民星空

【评分开始】

客厅内有不少守卫,这个区域的任务目的是,从提示守卫头头那里获得安全卡。

先上2楼,在卫生间内取得安眠药

走到房间大厅,守卫队长正在训话,可以先到厨房灭杀厨房的厨师和守卫。杀死的厨师可以获得厨师服装

游民星空

厨房内台子上有收音机可以调查,杀死的尸体可以扔到左侧的冰柜内。(注意,杀死非目标NPC会降低评分)

换上厨师服装后,在汤里和大厅的咖啡内都可以投掷安眠药,保安Leader喝了安眠药后,就会睡着,取得他的Card key

另外注意中央大厅角落的茶几上可获得第2个证据

上楼走到提示点开门,沿着路走到提示点,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剧情后移动到外面,走到提示区域,按住R1/RB发动Instinct ,随后按方块/X 按键,进入预先锁定狙击模式,类似分裂细胞的系统,按住L2/LT后移动锁定4名守卫的头部,随后按方块/X 按键发动。

游民星空

来到提示房间,开锁后剧情,带着小女孩离开这里本章结束

【评分结束】 

完成任务后会有个系统评价,根据得分获得奖励。第2个画面“Lost and Found” 则是当前关卡能够开启的各种要素,需要在游戏过程中自行发现开启。

[证据]

游民星空

[伪装服装]

1、园丁服、外部、内部守卫服、厨师服

[证据]2个 收集完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5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5:赦免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