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5:赦免》图文剧情攻略、全刺杀方案、全证物收集、全挑战分析

2012-12-01 17:24:2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1页:第11关:德克斯特工业

展开

第11关:德克斯特工业(Dexter Industries)

锯木场-矿井

来到院外,跳窗进到屋子,解除掉主安保系统。避开外面巡逻守卫的视线,将门口的守卫解决掉换上守卫服装,藏尸到窗外的箱子。沿着街道的右侧潜行,找到第二间屋子,等里面的两名守卫对话后散开,潜进去解除备用安保系统,从后窗爬出去。前面的屋子有几名守卫,等调查铁柜和门口的守卫都转身,悄悄的溜进去,解决里面的守卫,从监视器上拿取证物(1/4),再到屋子的另一端攒锁进入老锯木厂。

上楼梯往左看到两名守卫在玩电视游戏,将墙上的控电箱破坏,等一名守卫过来检查解决掉,往前下楼梯解决另一名守卫,从电视上拿证物(2/4)。从桌角拿钥匙卡,解决楼梯上的守卫,由楼梯顶部的门离开。

来到工厂外围,沿着平台往左跳下去,再沿着底部的墙沿往回走,窗户里的家伙在打电话,落身下层移过去。沿着平台一直走到屋外,等两名看地图的守卫分散开,朝屋里扔油桶引开桌边的守卫,溜进去拿证物(3/4)。等守卫回到桌边,进屋往左下楼梯,前面有存档点。

走到底部矿洞,等两名守卫离开,尾随他们进入栅门,走到大门前听一名队长作指示,调查手提电脑来伪装。等队长指示完毕,队员们各就各位,离开电脑使用伪装本能(按住Ctrl行走)穿过大门。

跟随两名守卫行走,扳动他们身后的控制箱,然后从一侧的楼梯下去,启动发电机,乘电梯下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工厂外围

开始在洞穴里,上楼梯沿着轨道走出洞穴,右手边有支狙击步枪。现在有2种方案通过桥梁。

方案1:由桥梁的右侧爬下去,悬吊着往前横移,边缘站着的守卫可以扔下去。

方案2:带上狙击步枪,走到洞口右边的平台上,居高临下清理桥面的守卫。

来到桥梁的对岸,往右激活存档点,从旁边的通风道爬进院落。往右进到一间仓库,触发汽车的警报,将一名守卫引进来解决,尸体暂时拖到箱子后。再次引发警报,外面打电话的西服男(武器商人)会进来,解决他换上衣服,再将两具尸体拖到屋外扔到箱子里,现在可以大摇大摆的进到主楼了。

进到前厅看到展柜里是各种武器装备,这里是座军火生产基地。从柜台上拾取证物(4/4),然后过去呼叫电梯,等里面打电话的家伙离开再进电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关的挑战:

◆变色龙(Chameleon):收集到武器商人、工厂守卫、卡车司机的服装。

◆证物收藏家(Evidence Collector):收集本关的4件证物。

◆渗透者(Infiltrator):完成本关的全程不被发现。

◆只爱西装(Suit Only):没有进行伪装完成本关。

◆痛心的损失(Sore Loser):解决玩电视游戏的守卫,并将游戏手柄破坏。

◆扣人心弦(Cliffhanger):将窗里打电话的守卫抛到悬崖下。

◆新玩具(New Toys):用地雷杀死一次杀死5名敌人。

◆暗箱操作(Seal the Deal):秘密进到工厂的前厅。

◆突破门禁(Packing Heat):找到钥匙卡,进到死路和工厂外围的储藏室。

◆渗透(Infiltration):完成本关。

◆桥之下(Under the Bridge):工厂外围,用狙击步枪清理桥面的敌人,没有引起怀疑和警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5:赦免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