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5:赦免》图文剧情攻略、全刺杀方案、全证物收集、全挑战分析

2012-12-01 17:24:2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6页:第16关:铁锤行动

展开

第16关:铁锤行动(Operation Sledgehammer)

本关是比较难的关卡,敌人的密集程度高,并且特别的机警,考验玩家的潜行技巧。这样的一款游戏,如果变成FPS来玩,那就味同嚼蜡了。潜行和暗杀才是主旋律,枪杀和爆炸只是旁门左道,不予推荐。

越狱

47醒来见到斯库奇和德克斯特,德克斯特得意洋洋的说,那么多人在寻找的维多利亚,现在虚弱得跟一只小鸡似的,现在他的研究人员已经发现这个女孩的价值……斯库奇似乎不想让他透露太多的秘密,连忙把他劝走了,然后亲手将47揍昏。

再度醒来,身在州郡的监狱里。挣扎手上的束缚,触发墙上的火警引诱走廊的警员进来,击倒后换上警服,藏尸到走廊的箱子里。往左上楼梯是一间储物室,解决打电话的警员,激活存档点。

推门进到前面的办公室,利用桌子和柱子往右侧潜行,等两名警员谈话分散开,绕到办公室的里面拿取证物(1/4),然后原路退回到存档点位置。回到前面的储物室,爬通风管道到达另一边的办公室,等里面的警员看完海报走到另一边,跳出管道解决掉他,藏尸到柜子里。前面有两道门,先进左侧的门躲到柜子后,等左边的警员离开桌子,从桌上偷回自己的双枪。返回先前的办公室,使用本能躲开警员的注意,由大厅左边的门离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逃杀

特维斯的武装直升机盘旋在空中,他的狙击手打跑了斯库奇警长,想要知道维多利亚的下落,47一边要躲避特维斯的猎杀,同时还要尽快的找到斯库奇。

前面的院子里满是警车和特种兵,有两条路通往外面的街道,殊途同归。左侧要爬竖梯到屋顶,难度稍大一些,这里推荐走右边。

先躲到前方的圆柱后面,利用柱子和围柱移动到右侧,沿阶梯下去,再往右摸到车后,右边荒草丛生的墙角,有两只垃圾箱。等车后的士兵走过来,朝墙角扔瓶子引他过去,解决后换上服装。现在去拿证物(2/4),它在庭院正中的一辆厢式货车前的箱子上,从车子后面潜行过去,很容易拿。

返回到生满荒草的墙角,纵身攀上天台,解决掉上面的特种兵换上服装,尸体扔进垃圾箱,激活存档点。下楼梯会发现门口站着两名士兵,拾取砖头从天台往街道上扔,将一名士兵引开,立刻下楼梯解决背对的那名,将尸体拖到天台上。为什么不扔到下面的垃圾箱呢?容易被返回的士兵看到。

现在门口只剩下一名士兵了,再扔一只瓶子引开他,趁机溜到街道的对面,躲到汽车后面。此时街道那一队士兵会往回走,利用本能(按住Ctrl走)沿着街道的左侧前行,进到一间小超市里,推门离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燃烧废墟

大楼在爆炸中震动燃烧,穿出仓库下楼梯,在下方的大仓库里烟雾弥漫,其中有大批的士兵在搜捕着47,这里要灵活的躲避他们。左侧的出口有士兵正对着,这里要利用竖梯爬到脚手架平台到达另一端,一直沿着仓库的右侧墙壁走,穿过一道小门进到储存蔬菜的冷库。在离开前溜到冷库的正门,从门外的箱子上拿证物(3/4)。

离开冷库来到一座院落,上楼梯开锁进到下一区域。

希望镇市集

进到餐厅,闻听街道上传来惊恐的呼叫声和急促的枪响。听一名士兵的通讯,他们想要炸掉这座美丽的小镇。

跟随一名狙击兵走到隔壁的破损仓库,解决掉他换上特种兵服装,附近能收集到狙击步枪和遥控炸弹。下楼梯看到街道上摆满了货摊,镇上在举办农产品博览会。利用摊床一直往左侧潜行,穿过主席台继续沿着街道左侧的摊床后面走。遇到两名对话的敌人,耐心等候,他们散开再继续行动。

来到街角的啤酒展览摊位,在街道对面的水果摊床前有箱子,从上面拾取证物(4/4)。走到啤酒展位这里,自动出现出口提示。

来到镇外,闻听到教堂的悠扬钟声,看到负伤的斯库克警长仓皇的逃进了教堂。47进入教堂,走投无路的斯库克劫持了神父,此时自动进入标记处决模式,将警长一枪击倒。临死时,斯库克交待了维多利亚的下落-黑水大厦。

47带着疲惫的身体、沉重的心情离开了希望镇,身后曾经美丽的喧嚣小镇在火焰里化为灰烬和废墟。这些灾难和苦痛,都是特维斯带来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关的挑战:

◆变色龙(Chameleon):收集到特种兵、重装甲兵、希望镇警官的服装。

◆证物收藏家(Evidence Collector):收集本关的4件证物。

◆渗透者(Infiltrator):完成本关的全程不被发现。

◆只爱西装(Suit Only):没有进行伪装完成本关。

◆义务警员(Vigilante):制服希望镇的警员。

◆迷雾遮望眼(Misty Eyes):在雾气里解决敌人没被发现。

◆重甲(Heavy Armor):劫持一名重装甲兵为肉盾射杀4名敌人。

◆净化之火(A Cleansing Fire):完成本关。

◆外科手术式精确打击(Surgical Precision):同时解决掉3(5,7)名敌人没有触发警报。简单的方法是用使用标记处决模式连续狙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5:赦免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