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5:赦免》图文剧情攻略、全刺杀方案、全证物收集、全挑战分析

2012-12-01 17:24:21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8页:第18关:黑水大厦

展开

第18关:黑水大厦(Blackwater Park)

德克斯特和特维斯进行交易,索价1000万美金,不过他在收到钱后没有马上交出维多利亚。

黑水大厦是武器商人德克斯特的产业,47连夜赶到了大厦外面。先不要贸然前行,那边有守卫,转身往右上石阶,越过喷泉躲到汽车后,避开两名守卫往墙根处移动,躲到另一辆汽车后面。往前是一台聚光灯打在楼体上,这时往右溜进花园,利用花坛的掩护往前移动。

穿过一道拱门,此时左转,趁街道对面花园里的守卫转身,穿过街道进到那片花园。穿过花园下台阶,往右边翻越围栏躲到汽车后,看到水暖工过来维修电焊机,跑到斜坡下找扳手或油罐,将水暖工引到垃圾箱附近解决,换上水管工服装,现在可以自由漫步了。

先别进入大厦,沿着斜坡进到右边的汽修厂,推门进到屋里,从后门进到警卫室偷取证物(1/2)。由后门进入大厦,上楼梯激活存档点。来到大厦的前厅,前面的电梯需要扫描视网膜才能进去。

方案1:往右进到走廊,这里有间警卫室,靠近窗户桌子的电脑可以解除电梯的视网膜扫描装置。屋子里有3名警卫,其中一名会往大厅溜达,等另两名转身之际,迅速潜进去操作电脑,这样就可以乘电梯离开了。

方案2:前往餐厅后面的电影放映室,先解决掉里面的警卫,等那名穿红色制服的经理进来解决他,换上他的制服。这样他可以和那名保安女主管幽会,她替会经理打开了电梯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乘电梯前往办公室,等电梯停下来,从电梯井的壁架走过去,落身到下层平台。推门进到餐厅,看到德克斯特的情妇蕾拉(Layla)被一群重甲士兵保护着。等她带着保镖离开,着手执行刺杀她的计划。

在博物馆和餐厅之间有名巡逻的警卫,从他身上可获得钥匙卡。当然也不是必须,由一层的博物馆和办公室可以进到安全门的里面。

方案1:从起始的餐厅上楼梯,右转到走廊看到两名守卫在谈话,躲到柜子里等两人分散,逐名解决掉。进到珍品展室,这里有红外线感应器,使用本能看到空中交错的红外线,慢慢的钻到对面偷取印地安人部落的毒药。返回到餐厅,将毒药倒进盘子里,躲到展柜后面等着看好戏上演吧。

方案2:跟随蕾拉进到暗室,出现色诱的香艳一幕,这里观看到一段奖励的视频,是其它的刺杀方案里没有的(你懂的……)。在她掏枪的瞬间果断将之击毙。

方案3:在博物馆的1层展台有支巨大的鱼叉枪,等蕾拉站到它的前方时,上前拉动扳机。

方案4:来到博物馆的2层,等蕾拉和保镖走到鲸鱼骨骸的下方,扳动2层的拉杆,坠落的巨大骨骸将他们通通砸死。注意,在大厅角落的沙发上有证物(2/2)。

方案5:蕾拉的卧室在2层,红外线防护珍品展室的旁边,门上有镖靶标识。进去从窗边拾取狙击步枪,等蕾拉走到外面的阳台,开枪击杀。

方案6:在开始穿过餐厅到外面的阳台,从角落里拿到汽油桶。进到1层的起居室,等蕾拉走到壁炉前,将汽油桶扔过去将她炸死。

在刺杀得手后,推开一道暗门到暗室,拾取床上的电话听到德克斯特的声音。此时的维多利亚大暴走,顷刻间杀掉了一群的保镖,令德克斯特叹为观止。

游民星空

用巨鲸骨骸砸死

游民星空

到珍品展室偷取印第安部毒药来毒杀

游民星空

跟随她进到密室,会看到一段额外的动画,之后再动手杀之

游民星空

在她的卧室里有狙击步枪,透过窗户将她射杀在露台

游民星空

在她走近壁炉的时候,扔油罐进去,轰隆!

本关的挑战:

◆变色龙(Chameleon):收集到黑水警卫、黑水大厦警卫主管、水暖工、武士、黑水经理、黑水外部警卫、黑水内部警卫、黑水战术小队的服装。

◆证物收藏家(Evidence Collector):收集本关的2件证物。

◆渗透者(Infiltrator):完成本关的全程不被发现。

◆只爱西装(Suit Only):没有进行伪装完成本关。

◆冲撞过程(Crash Course):找到电影胶带在放映机上播放,附近的警卫会跑到餐厅看电影,这令女主管很不满。

◆洗衣日(Laundry Day):将尸体藏到洗衣箱内。

◆日理万机(You Can Manage):穿上经理人的服装和保安女主管约会,成功进入电梯。

◆一直在意你(I Got My Eyes on You):使用保安女主管的视网膜扫描打开电梯。

◆黑客高手(Hack N Backslash):通过解除视网膜扫描系统来进入电梯。

◆三千英尺俱乐部(Mile High Club):达成“日理万机”“一直在意你”和“黑客高手”3项挑战。

◆捕鲸鱼叉(Whaling):使用博物馆的鱼叉消灭敌人。

◆捕杀鲸类(Cetacea):用博物馆里的巨鲸骨骸砸死5名敌人。

◆哈里路亚(Hallelujah):将5名敌人从建筑物上高空抛落。

◆野味寿司(Savage Sushi):使用毒物将蕾拉杀死。

◆直入心扉(Straight to the Heart):使用捕鲸鱼叉杀死蕾拉。

◆骨骸(Bones):使用巨鲸骨骸杀死蕾拉。

◆野火燎原(Fired Up):用火烧死蕾拉。

◆嘲鸟(Mockingbird):在蕾拉的卧室使用狙击步枪杀死她。

◆感情债,肉来偿(Skin Trade):跟随蕾拉进入卧室,用手枪射杀之。

◆千手观音(Horn of Plenty):达成“野味寿司”、“直入心扉”、“骨骸”、“野火燎原”、“嘲鸟”、“感情债,肉来偿”这6项挑战。

◆蓝领(Blue Collar):穿着水暖工的服装杀死目标,并没有被发现。

◆刺到他的痛处(Hit Him Where It Hurts):完成本关。

◆忍者(Ronin):身穿武士盔甲,手拿武士刀刺杀目标(或7名敌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5:赦免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