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手5》第14~20关难点解析

2012-12-26 16:01:59 来源:杀手5吧 作者:SSX208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第十四关,圣徒的逆袭

整体难度并不算很大的一关,但却拥有最难任务的一关。

先说物品。证据并不算难拿,都算比较明显。物品有一个容易忽略,钢管。这个钢管在停车场中央的一堆废墟上,看着是被铁架压着,这个需要你走上土堆,来回蹭蹭就能发现可以拿取的提示按钮出现了。

至于解锁任务,只来说死亡天使的这个连环任务吧

第一层连环任务,一次性杀死两个修女,比较好完成。在第二场景加油站三个点的油全放出来,然后等另一个修女来找站在加油站附近修女聊天,不管是炸弹还是开枪点燃,爆炸会把俩修女同时炸死。

第二层死亡天使,被誉为这一作最难任务,没有之一。

先说明下任务要求吧,这个任务要求你全程不能读取检查点,哪怕你没有存储从场景检查点开始都不可以。然后在敌人不发现尸体,不呼叫增援,不引起警戒基础上,杀死所有目标。

在高难度下,这一关基本没有完成可能性,我也是在数次尝试,在普通难度下才比较幸运的完成。

说说这个任务的窍门。第一场景难度不大, 人物少障碍物多,通过扔东西引诱大法可以比较轻松解决。但是有一点,那个平民不能救,要么看他被射死,要么你再亲手杀掉。

第二场景稍微难一些,要掌握空场上几个士兵的巡逻规律,不要太频繁的扔东西,不要着急藏尸,拖到对方视线死角即可,如果被对方看到呼叫增援就前功尽弃了。同样,这一关的平民也不能救。

第三场景难度很大,不过也有窍门,利用玉米地的屏障作用可以轻松勒死玉米地内的士兵。

这一关只有你把所有敌人解决掉后,才会有任务完成提示。

相对第二层,第三层死亡天使几乎每什么难度。用绳子勒死所有修女即可。

第十五关,斯库奇的法律

整体难度不大,需要耐心的一关。物品方面,STG58比较难拿,需要你在进入监狱看到那个被欺负的平民后,救了他,他会告诉你一组密码,就可以打开保险箱拿枪了。

任务方面,

No Collateral Damage纯属无厘头,我这关第一次玩的时候,准备发泄一下,把场景内所有人全杀掉,最后居然也拿去了这个任务。不信大家可以试一试。记得是所有人,包括平民。

稍微有点难度的是连锁任务:审判日。

这个任务首先就要求换上法官的衣服,然后去杀书记员藏尸,并不会被发现。而且,你第一个如果杀了室内那个女书记员,还不会解锁,所以你只好从窗户跳出去先杀男书记员了。

最后一层,要求你拿法官木槌去敲死那个锡箔帽被告。

第十六关,铁锤行动

整体难度很大的一关。物品方面没有位置太难找的,都能比较轻松的拿到。

任务上,个人感觉最难的莫过于不换装通关了。尤其如果你还想要分数,单纯靠溜实在是很难。

(Vigilante)这个也是有目标要求的。你要通过制服方式,来制服刚上一楼在牢房看守处打电话那个**或后来押送嫌疑犯进入监狱的**。(这两个**建模一样,我是两个都捏晕过去任务就难道了,以防万一就都捏了吧)

(Misty Eyes)只能在第三场景完成的任务,需要一次隐秘的杀死11个重装步兵,读取检查点就只能从头来了。被发现任务累计就停止。

(Surgical Precision)连环任务,并不一定要用处决同时完成,只要你消声手枪是一枪爆头解决的目标就算,而且不能被发现。尤其最后一环,先处决四个再点射三个也能解锁任务。同样推荐在第三场景完成。浓雾很影响敌人视线。

第十七关,独一无二

过场关卡,主要是拿东西和衣服解锁。我至今有个马桶塞没找到的说……

第十八关,黑水大厦

衣服最多的一关,共有9套,其他都好说,有一套容易忽略。在侧边门有辆白色厢式货车,有个红衣服带帽子司机是最容易被忽略的一套衣服。其他物品都好说。

任务上,没有特别难拿取任务,只有些容易忽略的点要注意。

(You Can Manage)这个任务是要你去放映室后面劫持那个穿红衣服的家伙,劫持跟他差不多的棕衣服没用。然后,要想完全解锁,需要穿这衣服过这场景才可。

(Cetacea)鲸骨房间靠窗户那边有个沙盘,沙盘靠窗户一侧有个开关,打开开关吸引来周围守卫,到楼上松下吊索,很容易杀掉5个守卫。鱼枪杀蕾拉也是这个套路,吸引过来,蕾拉会自动在鱼枪直线上站定。

(Skin Trade)有点香艳的解锁方式,你要一直跟蕾拉到密室才行,密室是下一层那个门框显示为蓝色的地方。只要之前不被守卫发现,等蕾拉进去你也溜进去就触发任务了。

第十九关,倒计时

按说难度不大,不过有个催命的倒计时所以显得紧迫,不要考虑一次拿全所有,反正场景不大,多玩几次就都拿到了。物品方面,有个炸弹一直没找到地方,猜测是BUG。

任务方面按大众攻略里说明都能拿到,没有疑义。

Hazardous这个任务则需要点技巧才行。

第二十关,赦免

最后一关,难度却不大。

物品没有不好拿取的。略过不说。

任务方面,连环狙杀任务是不太容易拿到的,需要一定的技巧和耐心。推荐在第一场景来做,场景较大。

(Wolf in Sheep's Clothing)这个任务不太好拿。因为最后一项要求你秘密击杀不引起警戒。所以,石板砸和塌方两个方式是无法完成的。我的方法是,先到外环一侧解决掉比较碍事的士兵,然后回去触发发现目标。等到目标到外环一侧打电话,勒死藏尸就可以解锁了。

(Crossed Out)这个任务也有疑点,你扔个遥控炸弹在通道里,通过手控去炸是无法解锁的,只能往里放个地雷,通过目标自己触发才行。注意不要扔进去,否则会有别的士兵听到声音去查探,到隧道里直接放下就可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5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5:赦免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