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剑奇谭2》角色介绍

2013-06-21 10:25:40 来源:游戏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乐无异

展开

乐无异

  乐无异出生于长安富商家庭,其父曾是战功显赫的将军,退隐后从商,很快就富甲一方;无异的亡母据说是一名西域女子,因此他具有一半胡人的血统。而其继母是精擅偃术的南疆偃女族传人,待无异一如己出般疼爱有加。

  乐无异从小受到父母宠爱,在富裕而安定的环境下无忧无虑地长大。一次机缘巧合之下,无异领略到偃术的魅力,从此对这项古老神秘的技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于此道小有所成。

  乐无异并无富家子弟的骄奢之气,他活泼乐观,性情随和,是个相当好相处的男生。他好奇心旺盛,对各种稀奇古怪的事物充满了探究之心,在得到新奇体验的同时,却也经常闯祸,让父母头疼不已。优渥的家境加上莫名其妙的金钱运,使他难免花钱大手大脚;心地良善、性情随和的他交游广泛,狐朋狗友众多,只可惜却一直无法领悟到讨得女孩子欢心的方法……

游民星空

  乐无异额前的金色抹额,飞扬的刘海和发尾,配以阳光帅气的笑容,无一不彰显少年飞扬跳脱、乐观豁达的特质;而眼瞳和面部的轮廓,则依稀有几分胡人的样貌。服饰上多处饰以金线、碧玉纽扣等贵重饰物,显示出其优渥的家境;木甲护腕则表明了无异偃师的身份;腰侧的几个工具盒用来存放他随身携带的偃甲工具、图纸以及生物(?)等等。

  "乐"姓源于古代官位,古时演奏典乐、管理乐人相关的官职,统称为"乐正",后演化为姓氏。"无异"是"无射"的谐音,为古代音乐十二律之一。无异老爹对儿子的期望只是"普普通通健康快乐",故取名为"无异",即"与别人没有大差异"之意。而无异也没有辜负老爹的期望,长成一名心思纯净、豁达开朗的阳光少年。对无异而言,无论是对偃术的追求,还是对美好事物的关注,都单纯是对自己喜爱之事的欣赏,而并不考虑其带来的实质利益,颇有几分"创造而不占有,成功而不自居"之风范(当然,研发出新奇实用的偃甲,还是会得意洋洋的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剑奇谭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剑奇谭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