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剑奇谭2》全收集图文攻略

2013-08-18 14:53: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页:序章

展开

序章

一:偃甲危机

  长安城的定国公府邸,乐无异在工房里专心致致的组装一只木甲人,很快就要大功告成了,他还给这些家伙起了威风的名字-“天下第一金刚力士三号”。

  如意看到地上的那把锈迹斑斑的古剑,不由惊慌的问无异少爷,怎么把老爷的藏品给拿来砍木头了。无异检查着木甲人,觉得它们体内的磁力太强,导致灵力流断续难继,于是他前往卧室找灵力增倍仪。

  来到庭院开启教学模式,熟悉一下移动(WSAD)、冲刺(C)、走跑切换(R)等基本操作。按M打开地图,能看到!是剧情触发点,其它的客栈、商人和布告栏位置也一目了然。

  进到卧室从桌上拾取三只灵力增倍仪(空格键),返回工房一边给三只木甲人安装,一边想着让娘刮目相看,娘总说他资质平平,无法成为谢爷爷那样的大偃师。

  安装完毕,他摧动法阵来激活木甲人:“&^%¥#@……”咒诀念到一半却卡壳了,三只木甲人吱吱嘎嘎的一顿乱扭冲出了工房。乐无异登时慌了心神,连忙追了出去。

  庭院里的木甲人左突右撞,摧枝折木,将花花草草弄得凌乱不堪,其中更有娘亲喜爱的盆栽。乐无异气愤之余,便拿这三只不谙人情的木甲人出气。

  开启战斗教程,主角进到战场可自由移动,对敌人进行攻击或防御,如果在敌人攻击命中前的一瞬按下防御,可使出反弹,但不是所有的攻击技可以反弹。接下来试用金系法术“九霄雷霆”,法术要消耗元神,五行中金克木,所以对木甲人能造成较高的伤害。学习特技“流影剑”和“新月连环”,它们属于物理技能,消耗的是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打败了三只木甲人,无异累得气喘吁吁,那木甲人居然再次动作起来,合体组成了一只木甲球怪。仆人吉祥和如意纷纷叫着少爷小心,无异手中的古剑忽然散发出一道光晕,让他感到诧异。

  将合体怪的血槽打空,用QTE操作来终结:连续点击空格-D-D-W。回身看到爹爹和一位书生打扮的人走了过来,连忙将手上的古剑藏到身后。

  乐绍成看到满院的残枝败叶,还有老婆亲手伺弄的“松柏岁寒”,知道儿子闯了大祸,自是一脸的不悦。

  乐绍成给旁边的书生介绍,面前的就是宝贝儿子了。书生自称是萧鸿渐(容易和《围城》里的方鸿渐搞混哦),他谈吐之间气度不凡,风度翩翩。乐无异可没心情听他的鸿篇巨论,准备抹油开溜,却被爹爹轻易的识破意图,遭到一番训斥。

  那萧鸿渐闻听偃甲之技,很感兴趣的样子,乐绍成便耐心的向他解释,妻子原是南疆天玄教偃女一族的传人,精通偃术,儿子随母略得一二,却是习艺不精常出纰漏。

  乐绍成的表情忽然凝重起来,斥问他身后藏的什么东西,责怪他不该再去碰晗光。听到晗光,萧鸿渐兴趣更是浓厚,据说这是一把邪剑,累任的主人均是横死。说话间,仆人吉祥慌张禀报,说夫人回府了。乐绍成闻言色变,连忙让儿子越墙逃走,自己却挂起了笑容,拦下势如虎狼的妻子傅清姣。这番情形看得萧鸿渐一顿摇头,想不到乐将军盛名盖世,却也是如此惧内。所谓一物自有一物降,英雄难敌雌狮吼哪……

  无异跳出墙外,身上的晗光剑也带了出来,还有谢爷爷制作的偃甲蛋和钻天鼠,现在还是不要回府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地图01:长安

游民星空

  1:凤凰金翎(饰品) 2:1金20银 3:鹿活草×4 4:芒鞋、藏宝图一、二 5:掌心雷 6:短衣 7:化香果×2 

  在城中的广场有侠义榜,可以接受任务刷下声望值。现在做下支线任务,注意看地图上图标找到目标地点。

  支线:胭脂秘方

  市集的哈多兰想要知道胭脂的秘密,和胭脂摊的老板刘研说话,得到胭脂的秘方。回去告诉哈多兰,得到1金。

  支线:南疆兄弟

  聚财赌坊里的风小舞输得够惨,要主角到喊他哥来帮忙。前往闻香楼的大厅找风小魂,他不记得有个弟弟。回去找风小舞,得到极臭豆腐。

  支线:小乖爱看书

  茶小乘要主角帮忙买《逸尘记》的第五集,前去找商清和老板交谈,花费1银购买《逸尘记》五。

  支线:久别思故乡

  前往波斯小院找培达雅谈话,还没习惯长安的生活,要主角从西域带一份她爱吃的巨胜奴。

  支线:西域奇香

  小吃摊附近徘徊的阿彼鲁雅说长安的香料没有西域的好,要主角从西域带点香料胡麻给她。

二:竹笋包子

  进到青山茶社,看到两名无赖在纠缠小翠姑娘,一名妙龄少女铤身而出将小翠救下。无异上前将无赖打个落花流水,妙龄少女也略施援手,解决了偷袭了家伙。正要出手惩戒他们,那妙龄少女却劝他不要滥用私刑,最好将那两人送往官府。

  无异觉得很是无趣,便讪讪坐到一旁喝茶去了,闻听两名茶客提到金大贵得到了前朝大偃师谢衣造的偃甲,那东西就停在码头。

  听了茶客的话,无异的好奇心起,便赶到码头探望。看到金大贵正召集江湖中人过来赏宝,一些丰乳肥臀的舞女正在那里摇曳弄姿,码头的水里有只巨大的东西被布匹蒙盖着,难窥真面目,或许就是茶客所说谢爷爷制造的偃甲?

游民星空

  一名鹤发童颜的道长面罩寒霜,拿腔作调的走过来驱赶无异,无异连忙掏出银锭令得他笑逐颜开,敬若上宾。

  乐无异站到岸边端祥那偃甲,用钻天鼠燃放焰火引走了守卫,自己偷偷溜了进去。

  地图02:竹笋包子号

游民星空

  1:木梅针×2 2:头巾 3:乱心尘 4:金创药 5:化香果×2 6:飞镖×2

  布匹里面是一艘木船,闻里屋传出呜咽之声,破门进去看到一只熊猫被绑缚在地上,将它救了起来。屋子里还关着龙钟老者和妖冶少女。听辟尘姑娘和石百子老先生说,他们这艘偃甲船只是用来四处表演杂耍的,被心怀不轨的道士盯上才遭此劫难。

  乐无异觉得他们可怜,便让他们想办法将船开走,自己前去牵制那个可恶的道人。来到船外,看到茶社遇到的那名妙龄少女,手里拿着一竿红色的长枪与长乐道长对峙。无异担心他们打坏了谢衣的传世偃甲,让他们离远点打。

  妙龄少女自称名叫闻人羽,说要保护这件偃甲,就须和她联手应敌,否则她现在就拆了桅杆。正说话时,道长召唤出一只太乙神兵,两人只好并肩战斗。

  打倒太乙神兵,长乐道长痛心疾首,叫苦连天。无异看身后的偃甲船就要开了,连忙叫上闻人羽逃到船上去。长乐道长跌落水中,如同一只落水狗在那里破口大骂。

  竹笋包子号腾空而起,遨翔天际。宏伟的长安城渐行渐远,渺不可见。乐无异和闻人羽凭栏远眺,指点江山。无异万没想到这件偃甲居然是艘能飞的船,真是做梦也想不到。这时晗光剑发出声响,无异握着它感觉一阵的胸闷,柱剑跪地不起。闻人羽察觉异状,连忙赶过去探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剑奇谭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剑奇谭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