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古剑奇谭2》图文攻略(主线、支线、侠义榜)

2013-08-25 13:17:56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菊花兽 我要投稿

第1页:序章

展开

原帖:点击进入 

序章

  一开始的任务是要找3个灵力增倍仪,在自己的卧房里面,打开地图就可以找到,出了一开始那个房间一直往前走就是。灵力增倍仪如图上所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场战斗是以教程为主,空格普通攻击,r是防御,在快被打中的一瞬间点r会有反击,然后之后的是技能数字键,跟着教程走,这一关不会掉血的。这里顺便说一下,九肖雷霆的速度很慢,以后放一定要找准时机,不然很可能放不出来就被打断,另外两个一个是冲刺技能,要比较常用,另一个是aoe你放必须跑到敌人面前才能放出来,但是有穿透,可以打中后面的敌人。

游民星空

  剧情过后,再次进入战斗,一出来就跑吧,硬打你会发现他的伤害是成吨的。等他出了图上这一招之后,会有一段时间僵直,这时候流影剑冲上去,你放流影剑的时候他很难伤害到你,然后再用新月连环将之弹开,如果可以,在新月连环之前先放个登云逐月式。循环几次可以轻松击败。最后QTE,空格DDW。

游民星空

  出来之后再往前走一点点就可以看到这块牌子,这是刷侠义的地方,先从这里入手吧。

游民星空

  第一个任务是缺钱花,敌人是2名恶棍,难度不高,一开始就跑,等2个人分散了再打。

  第二个任务是缺钱花·二,敌人是3名飞贼,要打这个的话,还是一开始就得跑,他们的攻击有些远程,等集中到一起,他们准备近战打你的时候,过去用新月连环,之后随便怎么打。

  接下来是缺钱花·三,3个红粉飞贼,这个一出来就强攻,因为他们都是远程攻击,过去压制住他们就不容易伤到你。

游民星空

  图中打红圈的几个是支线任务接取点,红色感叹号是主线任务,先从支线开始,建议现在就去接左上角那个,不然一会儿接不了。接取NPC是培达雅,现在做不了,要以后去了西域才行,接了以后再回来就是。

  左边那个,在旅馆旁边,那头鹿旁边的小孩。帮他买书。

游民星空

  买书任务在下方打红圈的地方。找那个叫商清和的NPC。要花掉1银,之后回去找小乖,然后接下来在来中间那3个,也从最左边那个开始。接取NPC是哈多兰去,要找一下她右边(注意是哈多兰的右边)的刘妍就行了。再去找哈多兰,有1金的奖励。

游民星空

  找阿彼鲁雅,还是要到西域才能完成的任务,不用管,最后就是右边那个了,借用一下这幅图,背景最后面那个最大的建筑就是闻香阁,下一个任务就是要在这里完成。去任务目标那个建筑立面找风小舞,在最右边,然后去闻香阁找风小魂,比较不显眼的家伙,截个图看看。

游民星空

  风小魂,坐在最里面……之后再回去找风小舞即可。奖励是一个臭豆腐……然后继续去做主线,闻人羽登场。剧情结束后往左边去能再次进入剧情。接下来一个跑路任务,去找飞船,我就不多说了,上船之后……

游民星空

  先围着船的边缘转一圈,搜一下那些箱子,由于这个地方的箱子比较好找,我就不画地图了,总之你看到转的时候左下角有提示就是了。然后主线目标有标注。剧情之后继续跑路,之后进入战斗。

游民星空

  闻人羽加入队伍,太乙神兵的战斗力很弱,你先用乐无异在后面全力输出,之后换成闻人羽,闻人羽如果快挂了你再换回乐无异,然后闻人羽战术设定为回复优先。根据战场中对话就可以得知,五行相克,土生金,太乙神兵根本打不动乐无异,所以战斗简单很多。以后也要注意五行相生相克,百度上可以找到大五行定论。序章就此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剑奇谭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剑奇谭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