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剑奇谭2》技能详解及星韵分配心得

2013-09-06 15:18:42 来源:3DM论坛 作者:恶魔昊昊 我要投稿

第1页:乐无异篇

展开

星韵的具体增长点数

  首先。2周目时初始星韵比1周目增加10点。下面的技能讨论都是基于1周目时的数据。

  通过实验,星韵为每3级增长一次,具体为5级开始增加1点,5级到29级,每3级增加1点星韵,32级至44级,每3级增加2点星韵。

  47级至59级,每3级增加3点星韵。

  因为每个人物进入游戏的等级不一样,所以星韵数目并不一样。一般使用51和闻人羽打完太2神兵会达到5级,

  剧情到江陵古道打狼处触发星韵分配界面时,空闲星韵为6点,闻人羽以分配星韵为3点.

  夏夷则哥9级加入时,空闲星韵增加7点,分配星韵3点。阮妹17级加入时,空闲星韵为10点,已分配星韵4点。

  所有角色60级时。总星韵为151点。所以最后我分配点数为51,夏夷则,阮妹各32点,闻人羽31点。

各角色技能详解及个人加点建议

  技能测试结果均采用2周目流月城一进度,装备为当前等级最优装备,灵石为全攻击向。

  伤害量为提升技能等级后的数值,伤害值为平均数,上下浮动为100左右,暴击数值为200左右。

  伤害测试目标为侠义榜任务中的千刃兽。

  伤害量根据角色属性不同会有差异,在此,所有数据均已贴图中属性为基准。

乐无异篇

  技能部分

  乐无异个人认为其位置为近战输出,属性平衡,拥有古剑第二高的血量和攻击,技能输出伤害比较优秀,可连击性较高。

游民星空

  1.1流影剑

  流影剑为快速接近技能,中距离范围可释放,耗气25,使用后能快速接近敌人,伤害目标为一个敌人,如全命中,可连击7次。伤害量为不暴击700左右,暴击1500。

  技能释放过程中有2个点可用R键打断,分别为第3剑和第5剑时,根据按键时间,会略有差异。

  此技能可作为主要输出技能放于快捷键位置。

  1.2新月连环

  中距离攻击距离,伤害直线距离上所有敌人,剑在飞出和收回时均有伤害,类似兽王飞斧。全命中可造成6连击,但条件较高,通常为3到4连击。

  伤害为普通600左右,暴击1300左右。技能不可打断。

  此技能为中前期重要群攻技能,以及不错的中距离伤害技能。推荐放于快捷键。

  1.3风虎云龙

  近距离击飞技能,计费目标并最佳空中连击。可击飞面前数个敌人,但空中连击部分只有一个目标。连击数未知。

  伤害量为击飞伤害800左右,空中连击伤害较高,最高暴击6000+。击飞转浮空连击时可打断,但空中连击时不可打断。

  技能为伤害性技能,消耗小,但BOSS免疫浮空,所以BOSS战实用性不佳。

  1.4九霄雷霆

  无异唯一属性伤害技能,造成金属性伤害。2段伤害,远程单体法术,升级后为范围伤害。

  前期伤害量一般,但后期提升技能等级后可作为主要AOE伤害技能。释放时不可打断。

  1.5百炼

  增加目标暴击几率,具体增加数值未知。为无异重要BUFF技能。可在特定BOSS虚弱是使用以增加输出。

  1.6挥金如雨

  实为古剑版乾坤一掷,前期伤害一般,点满后伤害可观,6连击1500+伤害,但耗钱速度同样可观。

  推荐为了属性只点一点。

  1.7金蝉脱壳

  逃跑技能,实用性不高,因为不需要技能也可以选择逃跑。

  建议为了属性点一点。

  1.8烁玉流金

  提高对金属化状态的敌人的伤害。能造成技术化效果为无异九霄雷霆或使用技能。且boss免疫金属化状态。

  实用范围低,建议为了属性点一点。

  1.9瘴云剑

  造成中毒效果,但是需耗费30气。中毒效果跟暗器中毒效果相同,但消耗过高。

  建议为了属性点一点。

  1.10拨云见日

  近身攻击技能,3段伤害,如点满为4段。前2段伤害为近身范围AOE,第3,4下为面前单体目标。

  伤害优秀,1500+。消耗中等,攻击工作流畅,可作为近身主要输出技能。不可打断

  中期输出技能,可配合流影剑使用。

  1.11来而无往

  在无异脚下放置一个陷阱,持续10秒。造成4000-5000AOE物理伤害。消耗一般,

  不可打断,建议为了属性点一点。

  1.12袖里藏花

  将中距离目标拉至无异面前,可打断目标施法。伤害低,点满后伤害1000左右。

  重要的控制技能,但是鉴于BOSS不吃次技能,建议为了属性点一点。

  1.13金刚力士出击

  制造一直机器人嘲讽中距离范围敌人,机器人血量为9999,基本不会在持续时间内死亡。

  升级后可在死亡时对附近目标造成999伤害。

  推荐点2点以增加伤害。

  1.14戮战

  重要被动技能,增加战意增加速度,减少呗攻击时战意减少。建议点满。

  1.15捷战

  被动技能提高移动速度,推荐点2点,不出第3点因为会使用混乱技能的BOSS较少,但是最后BOSS战打厉婴推荐点出。

  1.16登云逐月式

  终结技,7段伤害,伤害随连击数增加,最后一击为4000+。

  无法打断,触发条件除消耗的气和神以外,需战意值大幅偏向我方,战意条达到“气”等级。

  星韵点分配

  因为定位无异为近战输出,所以属性多以攻击和敏捷为主。

游民星空

  个人加点建议为风雷,存影,皓月,烈火,裂云,神工,戮点满3点。捷,绣花2点。其他1点出属性。

  前期加点推荐11级时留点。为20级时主要输出技能加强留足够的星韵点。

  中期推荐35级开始留点,为40级强化主输出技能保留星韵点。

  此种加点以攻击为主,需要较好的战斗画面流畅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剑奇谭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剑奇谭2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