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罗马2:全面战争》增加将领及招募雇佣兵方法

2013-09-06 15:27: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增加将领方法:

  完全控制2个以上的省份。

招募雇佣兵及军团制度心得:

  简单讲,这游戏是军团制度,将军就是军团长,没有长官的野战部队已经不存在了,军团的技能是永久保留的,军团长是死了就换的,只有将军才能招兵。

  这一代,驻防部队很强大,你感觉是空城,其实不是,很多建筑都加驻防兵队数量的,但是我现在还不太清楚数量是不是全省统一的还是每个城算的,因为我发现就算我没全控制这个省,我控制的城市越多,当地不管那个城被打的时候,兵都很多,但是我也发现过,刚打下的城被别人立马攻击时,驻防兵队不是满员的。

  总之,这一代驻防是驻防,野战是野战部队,两个系统。

  也就是说,不用再操心驻防问题而分散兵力了,比较危险的情况是,对面来了一个满编,这个你要酌情处理。

  所以,不要把军团建满,留一两个位置,如果遇到危险的围城,立马招个将军,这样不用担心驻防兵没将军被切菜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罗马2:全面战争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罗马2: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