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古剑奇谭2》小游戏及QTE图文解析

2013-09-09 12:41:52 来源:gamebar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本次游戏中,小游戏的种类丰富多样,同时,小游戏与剧情的关系更加紧密,玩家在体验小游戏带来的快乐时,也将对剧情或场景设定有更深的体会。不同小游戏的难易程度不尽相同,但只要玩家花些心思,仔细观察与研究其中的规律,便不难通过这些既有趣又刺激的小挑战。

游民星空

  在游戏中,玩家将前往位于海底的「从极之渊」。这里是各类水生怪物的聚居地,洞壁到处都有洞穴和走道,许多屏翳和螃蟹妖怪栖息于此。想要真正到达从极之渊,需要玩家驾驶招财进宝号​​,在海底洞穴及各种水生怪物间穿梭,避免所乘船只受到损伤。

游民星空

  行进途中,不时会有飞散掉落的冰凌,以及四处喷射的火山熔晶,招财进宝号​​要小心避开这些障碍。同时,路途上还有企图拦截玩家脚步的螃蟹与屏翳,遇到它们无需手软,奋力击败它们往终点前进吧!

游民星空

  当然,为了使招财进宝号​​的旅途更加顺利,玩家可以捕捉四处游弋的泡泡鱼,利用它们的神秘能量为招财进宝号​​制造强大的防护泡泡。防护泡泡可以免除一次冰柱或者火山熔晶的攻击,为危险的旅程来说增添一些保障。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泡泡鱼的数量在旅途后期会锐减,而旅途后期的危险性却越来越高,大家要记得早些捕捉泡泡鱼哦。

游民星空

  除了海底穿梭冒险,《古剑奇谭2》还有各式各样的机关与小游戏等大家在游戏中体验!

  小游戏丰富了《古剑奇谭2》的玩法,而QTE元素的加强更为游戏增添乐趣。本次游戏除强调了战斗QTE的作用与效果外,也加重了场景QTE的戏份。

  在《古剑奇谭2》中,场景QTE成为一种独特的剧情叙述方式联通剧情段落。还记得江陵城里那位彗明法师吗?在寻找彗明法师及被骗走的某件宝物途中,乐无异与彗明法师就上演了一出追赶大戏。

游民星空

  这一段场景QTE,使追赶彗明法师的剧情段落更加精彩。利用江陵城的城镇环境特点,借助建筑工事飞檐走壁的设计,使这段追赶的剧情表现更加贴切自然,也可以让玩家从另一种角度欣赏江陵的面貌。

游民星空

  不论是小游戏还是QTE,都为玩家提供了更多动手动脑的机会,也让冒险旅途的精彩程度节节攀升,希望大家在游戏时多多尝试与挑战,眼疾手快,顺利通过考验,体味游戏的乐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剑奇谭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古剑奇谭2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