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罗马2:全面战争》骑兵打AI远程投石器兵图文攻略

2013-09-13 18:15:02 来源:3DM论坛 作者:hongjiu2009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部队基本配置每个人都不一样,所以也没什么好说的,总不能大家都一样的配置一样的打法,太无趣。游戏的模式就那样,我们是玩游戏的人,不是被游戏玩的人,所以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方法,哪怕就是喜欢野猪式冲锋的人我想一样也能乐在其中!

  我用的是马其顿,配置是6对穿盔甲的长枪,4队重长矛,2标枪,4投石都是最便宜的,2队色利撒重骑兵,1对标枪轻骑兵。3队骑兵根本不算多,但是却是重中之重。以上配置其中17队可以无视,但是骑兵不管你玩什么势力都会有,也都会带上,很多人肯定带的要比我多,但是我不敢想有谁是不带任何骑兵的!

  想打史诗无非是对方兵力要比你多的多,而你死的要比对方少的少而已!我这场战斗和敌人兵力对比差不多是1:2(2640:4893)。

游民星空

  反正开局不管你什么地形,尽量都离中央远一点,有山更好

  把轻骑丢中间,这个是宝贝,让他去拉怪吧,想起以前玩魔兽用法师刷副本的德行,其实罗马2的ai智商比幕府2还低,幕府2你这样去勾引敌人的部队是行不通的,幕府2的远程基本不肯脱离大队太远,如果你非要拉他基本就被射完蛋了。看这怪拉的专业,整个敌军成一弧形拉的满山遍野锻炼身体,如果遇到小山包什么的,尽量多把敌人往那里带,累死他们,基本绕地图大半圈左右敌人就口吐白沫了,轻骑开始一定要拼命绕,千万别停,不然你会被包围的很惨。如果你1:2的话,这队灭了想赢还是可以,史诗什么的就不好说了!如果你1:3的话就撤退好了,要是这队不灭,1:3照样打的过,史诗什么的也是不好说了,1:3赢后能保存住6成兵力就不错了,我打过一次2600对8000多的,就是这样打,赢了,但是损失惨重不过损失惨重和全灭比起来,就是势力继续存活和灭国的区别,这代的敌人打你的城一个接一个不停的,主力被消灭你再造都来不及!

游民星空

  (轻骑兵丢中间)

游民星空

  (开始拉怪,这代敌人超傻,一队骑兵拉几千人满山锻炼)

  (将军山头上看热闹,让我想起电影滑铁卢里面威灵顿说过的一句话:“我以前看过五万人赛跑吗?”)

游民星空

  (垂头丧气的跑)

游民星空

  (口吐白沫跑不动了,慢慢走吧,哈哈!!罗马2细节还是做的很不错的,敌人累的半死的时候都垂头丧气的,有的根本就跑不动,低头在那里慢慢走!这样你很容易看出来计策是否已经成功。敌人没体力的时候就是你的主力决战的时候。)

  但是现在还不急,远程太多,自己伤的也厉害,要多多削弱,这时候可以把重骑兵派到接近中央的场地,最好找个树林什么的藏起来,等待机会!

游民星空

  (重骑兵就位,初期没伙伴,用的色萨利,唯一的一队伙伴骑兵跟随流浪者军团去埃及抓佩拉托去了)

游民星空

  (机会来了,路线所指3队丢石头老脱队,重骑兵冲锋时招仇恨啊,敌人全军开始转向2队重骑,一次冲锋歼灭就撤退!轻骑兵正好趁机休息,不然也快跑不东了!)

游民星空

  (重骑兵撤退后,轻骑兵继续带领长跑队锻炼,目标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才半圈就要靠走了,怎么可以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罗马2:全面战争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罗马2: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