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罗马2:全面战争》保持收支平衡方法

2013-09-26 16:49:04 来源:3DM论坛 作者:DuridSJ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军队数量决定地盘大小,而且要合理安排建筑,民心很重要,否则军团再多,叛乱四起你就压根无法扩张,而且叛军攻城后导致收入下降,短期收复不了就面临财政崩溃,偶不用修改钱的,因为偶个人也改过,可是钱太多玩去来没意思,所以用过一两次后就没用过了,而且改了钱的档都重玩了。

  钱多花在建筑上,但是不是不造兵,至少开局第一个满编之前还是要注意的,就算再穷最好维持1400的收入发展,自己收入有个最低下限不滥造兵就不会出现啥财政上的问题。

  初期先打敌对,再考虑从周边下手,其实只要你花钱的时候省着点,玩到后面你只会钱越多,虽然军队数量不一定,但质量够就行,偶玩的传奇档基本上3队满编就已经是想欺负谁就欺负谁了。

  军队数量过多内战爆发你悲剧的越快,财政崩溃的也更快。内战爆发的军团数量是和你陆军军团数量一样的。

  军团数量决定地盘数量,满编的军团需要4,5做城的收入来维持,所以你要保证军团数量,不想用修改的时候只能保证自己的地盘数量和治安,治安差了一样能把你经济玩崩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罗马2:全面战争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罗马2: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