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罗马2:全面战争》打内战心得概要

2013-10-12 15:54:50 来源:3DM论坛 作者:linqili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123回合爆发内战,16队满编,主要为罗马御卫队,重甲军团,投石车啥的,地点在高卢地区中部。

主要心得

  一:

  一定在内战前研究城门泼油的科技,简直就是绞肉机。

  4队满编打我的一个主城,我一队守城,用投石车(用石头不用燃烧弹)砸了对方的投石车,或者用骑兵找机会偷了,逼着对方烧城门进入,这时候就爽啦,门口堆上罗马禁卫,就等着敌人来受死啦。

  这样灭个几个满编没问题。

  二:

  钱一定要充足,内战刚爆发时,赶紧在内战城市周边主城招军团长,直接雇佣兵。

  目的是尽可能减缓敌人扩张,同时消耗其兵力。一切以消耗其兵力为原则。

  三:

  前期就不要招海军了,没海军,内战也不刷海军,省的评判的时候海军打的到处乱窜。

  而且手动操作想打赢海战太难了,没那么多海军又不可以自动。果断放弃海军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罗马2:全面战争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罗马2: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