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罗马2:全面战争》画面设置心得

2013-10-17 17:06:17 来源:黄龙骑士团 作者:kezai46kuw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这是我从罗马2出世以来到现在最终得出的最完美的画面设置和最令人满意的游戏画面以及最令人开心的高帧数,在此献给大家,我会说的很详细,以满足从低到高配机器的玩家需求!

  先附上参照设置图给大家看下

游民星空

  首先我设置的这个图,在七到八千人左右的战场地图中,远景70到80左右帧数,双方还未近距离交战时拉近部队视角时为65左右帧数,双方部队已经厮杀在一起时,帧数为40到50帧数稳定徘回,整个战斗中,帧数保持很高,很顺畅,很带劲!

  那朋友肯定会问那游戏画面呢?实话告诉你,非常漂亮,绝对能达到你理想的画面,接下来我就来告诉大家怎么设置了,以我的画面设置作为参照物!

  首先:比我配置高的玩家就按照我这个设置进行!!如果你觉得帧数很高,还得不到满足的话!除了(纹理质量、部队详情、景升、植物透明度、阴影.)这四个不动之外!其它选项你任意开到极致!

  其次:比我配置稍差的玩家也按照我这个设置进行!注意!!!最好别超过我的设置画面,不然我不保证帧数会高,游戏会顺畅!

  最后:低配置玩家可以将除了(纹理质量、部队详情、景升、植物透明度、阴影.)这四个不动之外!其它略微降低一点就行! 画面一定能达到你们理想的满意程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罗马2:全面战争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罗马2: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