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真三国无双7:猛将传 采集技能刷钱法

2014-01-17 10:46:56 来源:a9vg论坛 作者:亢奋的大头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难度究级,前8场或者前18场素材战累计时间,第9场刷红色倍率9.9或者直接19场后全部白色关卡9.9的大会战或者模拟战。

  两者不同的是如果第9场就开始比较累,因为红色关卡有斗气武将,好处是刷满钱更快,我甚至20战就上限了;后者全白色关卡轻松,但是要连战30才能刷满1000万。

  素材战让3护卫直接采集移动到Boss,一关采集一次,等出现"XX战场上发现XX"就可以通关。(直接通关也行,这是小钱)

  然后倍率满9.9选择大会战,最好地图大的,比如夷陵(无限采集BUG,最好的地图)、白帝城、五丈原,然后让护卫出场就去最远的地方确认据点,打通一条采集线(不打通他们不会采集的),比如五丈原的右上角到左下角,中间门守卫和据点兵长全部砍了,接着发动采集移动,从这头到那头,地图大一般可以采集2~4次。这个时候去杀将或者100个兵,都增加30秒时间,一把下来剩余时间差不多只有1分钟了,但是钱有130~240万左右,通关。

  继续选择游击战,因为游击战一个任务加两分钟时间,刷两次游击战时间又有15分钟了,又可以继续大会战模拟战。

  还有游击战时也能进行采集,有点是点,别浪费,看时间来定。

  就这个方法最多30场就上限1000万了。不过注意几个小问题:

  1.建议选择一个三围满了的人物,最好是轻功人物,因为需要箜篌。

  2.3个采集将尽量灌满次数,除非你只用s\l大法刷夷陵。

  3.采集将用无双将,比大众脸采集的多。

  4.尽量收完人再去,全是旅长,不过也可以边收集边强化武将,只是累得多。

  5.武器选择箜篌+螺旋枪,螺旋枪主要针对秒杀斗气将(我因为装了相扬所以也用来秒杀感叹号)。

  6.打两次存一次,就算技术再好也难免意外,别嫌麻烦。

  7.我的武器配置推荐一下,当然你随意。箜篌:神速、连击、诱雷、猛攻、相扬、暴风。螺旋枪:神速、连击、诱雷、诱暴、斩击、凯歌。配置人马一体和觉醒奔流(觉醒很重要,马上开觉醒,箜篌死一片)。另外走觉醒箜篌也行,箜篌配置战吼、顿悟、乱击,觉醒后箜篌也很厉害。

  另外这样刷虽然看着只有30连战,因为要采集,刷完一次大概也要3小时左右,也不轻松。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