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城:暗影之王2 试玩版流程图文攻略

2014-02-13 15:56:44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菊花兽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帖:点击进入

  在恶魔城:暗影之王里,加百列经过重重阻碍最终击杀了撒旦,但是出现了一个更大的威胁:被遗忘者,为了打败被遗忘者,加百列和劳拉牺牲了自己,加百列最终在劳拉的帮助下,喝干了劳拉的血,变为了一名吸血鬼。而本作,则是讲述了加百列变为德古拉之后的故事——鲜血既是一切!

游民星空

  这里是教程,左边的按键从上到下分别对应:WSAD、空格、鼠标左键、鼠标右键、鼠标移动。所有动作都做一遍进入剧情,此处你可以选择脸滚键盘。

游民星空

  在这场战斗中,都是教程,LT对应的是shift,B对应F,LB和RB分别对应鼠标滚轮上下。跟随教程就能轻松解决他们。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是血鞭、虚空剑、混沌爪这三件武器了。首先是这把虚空剑,攻击力最弱,每次攻击的攻击力仅8-23,运气不好的时候打出来过5,但是优点在于可以吸血。每次攻击在5-10之间。

游民星空

  这一把,混沌爪,是三件武器中攻击力最高的,一般每次攻击伤害在50-100之间,而且是唯一一个可以打碎盾牌的武器,缺点是攻击距离太近。

游民星空

  最后是血鞭,这件武器的话呢,攻击距离是最长的,各方面也都比较适中。每次攻击可以打出60-70的伤害,不能破盾(起码这个DEMO里没有技能可以让它破盾)。

游民星空

  通过了教程,到了这里,这里面还是有攀爬这一项的,只需要注意有蝙蝠环绕的地方可以跳过去就行了,按照过场动画里所示路线就可以出去。

游民星空

  出来以后就能看到这样的一片景象,用来做壁纸不错……额,跑题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城:暗影之王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城:暗影之王2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