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偷4 图文攻略

2014-02-21 14:33:5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我要投稿

第1页:序章(1)

展开

操作说明

  例行的按键操作说明,分为手柄操作说明和键盘操作说明两部分。

  手柄操作方式如图:

游民星空

  键盘操作方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考虑到大部分玩家玩PC版都是使用键盘进行游戏,所以本攻略的操作以键盘版为准。

序章

游民星空

  喜闻乐见的教学关,一开始在一个醉汉的家里,然后就是捡捡节操学学姿势,反正大部分游戏的第一章都是这个节奏了。这可房间里可以捡的节操很多,而且捡到的节操可以直接折合成金钱,金钱在后面的流程中可以解锁技能。其实我这种节操满满根本不用捡而且没有收集强迫症的人总觉得稍微漏几个也没什么啦。

游民星空

  在墙边找到一个窗户,然后新姿势GET,用空格翻过窗子到达对面,鼠标对准窗户下端,长按E进入撬窗动作,连续按E撬起窗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房间,右侧有一个用窗帘挡住的门,里面都是装着鸟的笼子,然后系统就会提示本作的鸟都是防盗小人能手,鸟叫声会吸引其他人。走到这个房间的窗边,找到油画,油画的机关在正下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微微晃动鼠标来开锁,圆圈中心的颜色变成白色的时候按E就是开锁成功。撬开后拿到项链,这时发生剧情,到达外侧,在外侧右边找到道具绳索。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神偷4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偷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