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偷4 图文攻略

2014-02-21 14:33:5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一代劳模亚斯娜 我要投稿

第2页:序章(2)

展开

游民星空

  按8是选中弓箭,按鼠标右键进入射击模式。按空格爬上箭上面的绳索,到位置了按方向+空格离开绳索。

游民星空

  然后开始剧情,男主角看到一个妹纸笑着等着他,同行见同行两眼泪汪汪。但是这个同行妹纸貌似业务熟练一些?她能风骚的穿过很多男主穿不过的地方,喂喂你不是知名神偷吗,怎么被人家妹子嘲讽了一脸!

游民星空

  然后就是一段漫长的追妹子之旅,剧情学会敲击动作,键盘键位是R,这个按键可以打机关也可以打人。当然接下去的是去打机关让楼梯放下来,然后你就可以上去。到达上面一层妹子让你继续跟上,这里的任务就是跟上她,并且不能被那些路人卫兵发现。你的每一次行动都可能引起AI的警觉,具体表现是AI身上的一个眼睛形的图标。你弄出的响动只要这个图标不注满图标,AI就不会回头注视你。

游民星空

  本游戏的所有道具通过E取得,比如,额,警卫同志的钱包。

游民星空

  在偷完警卫的钱包后,警卫潇洒走开,妹子会带你走到水池边,慢慢过去,因为桥上还有一个警卫会听到你的声音。在这里再次重申一遍,只要AI身上的眼睛图标没注满,他就不会回头。只要不动图标就会慢慢下降。到达对岸道具箱处,找到水箭将另一头的火把射落,警卫会开始警戒起来,一样躲在黑暗中,穿过河流到达对面的阶梯。

  妹子深深地鄙视了业务不熟练不断绕路的男主,笑着问男主要不要暂停跟着她学姿势。

游民星空

  妹子和你协作杀掉两个士兵,就是上前根据提示按R,一击毙命。继续跟上她的脚步,进门之后警卫一直站在正对着你的方向发呆,拿一个酒瓶子丢向远处让他离开,然后绕到旁边阴影处。接着要通过墙的顶部,到达另一端。

游民星空

  到达妹子的身边,含笑顺走她的爬墙外挂,深藏功与名。接下来序章就结束了,跟着妹子走就好。

  然后大段剧情,谈笑间怒卖妹子,序章结束,恭喜大家新手村毕业。

  倒是看到过场动画里一大堆老神棍神叨叨在卖萌的剧情把我吓了一跳,这是要玩玄幻?不是说好了就偷偷东西吗?咱能好好当小偷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偷4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