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魔城:暗影之王2 试玩图文心得

2014-02-28 12:26:43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首先来跟各位介绍游戏的系统,《恶魔城:暗影之王2》与前作的战斗系统如出一辙,所以有曾经玩过的玩家应该很容易就上手。但如果没有玩过的玩家,《恶魔城:暗影之王2》的战斗系统也相当简单,只要简单的按钮操作就能轻松完成基础的战斗。但如果想要打出漂亮又高伤害的连段,还是要多多钻研一下才行。游戏中利用X发动一般攻击,而利用Y发动范围攻击,一般攻击范围窄但伤害高,而相反的范围攻击就是范围宽但威力稍低。

游民星空

  普通攻击威力较大,但范围很窄

游民星空

  范围攻击则是广但威力低

  而除了攻击之外,游戏中的自我保护也是很重要的,玩家除了攻击之外也能使用防御。而防御如果抓到敌军攻击的一瞬间格挡成功的话,就能架开敌人的攻击并且再搭配输入X或者Y打出不同的反击。战斗中只要有成功格挡,游戏都会把节奏给变慢让玩家轻松的输入指令,所以不会发生手忙脚乱的情况。但某些敌人会使出强力攻击,这些攻击就无法用防御或者是格挡反击的方式,而是要输入方向与防御的LT指令,就可以往一个方向滑行回避。但请注意,回避途中还是会遭到攻击,所以要躲也要先选好方向之后再躲,不然可是会飘到一半被敲下来的。

游民星空

  成功格挡会出现闪光,接着就能输入攻击指令来反击

游民星空

  敌军发动强力攻击之前会有提示

游民星空

  利用回避来躲开敌人的强力攻击

  这次我们的武器也不再是圣骑士用的战斗十字架,而是用黑暗力量打造的血鞭,虽然换了名字不过攻击的方式还是差不多。只是我们身为暗影之王,当然不能这么没有创意,这次新的要素就是「虚空之剑」以及「混乱之爪」这两把武器。这两把武器就跟先前的光明与黑暗力量一样,虚空之剑攻击力低并且范围短,但集中敌人可以补血而且打得很快。而混乱之爪则是又短又慢,但威力很强并且可以打穿敌人的防御。而搭配血鞭,这两把特殊能力的武器可以随时切换使用,当然这些武器是会消耗能量的,所以也要慎选时机才行。

游民星空

  蓝色的就是虚空之剑,补血神装

游民星空

  红色就是混乱之爪,可以打穿敌人的盾牌

  除了战斗之外,《恶魔城》系列一直都有探索与解谜的要素,这次《恶魔城:暗影之王2》当然也不例外。不过值得一提的就是,这次的世界有两个,一个是数百年后的现代以及当年德古拉的城堡,剧情与探索上会在这两者之间切换。而很多东西会散落在这两个世界之中,玩家可以在主线任务(没错...他真的有任务指标)进行途中切换两个世界来探索。而解谜,通常都是地形的考验,但跟前作一样也会搭配浑沌与混乱的能力来启动机关。但游戏中都会给玩家提示,所以只要仔细思考其实并不会太过折磨人。

游民星空

  可以攀爬的地点会有蝙蝠提示,仔细看并且听听有没有蝙蝠的叫声就知道那边能不能爬

游民星空

  利用寒冰宝石(任务取得)搭配虚空之剑,可以把瀑布的水给结冰并且攀爬上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城:暗影之王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魔城:暗影之王2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