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光之子 试玩视频攻略

2014-05-01 11:04:37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AKO〉Keng 编辑:小茗 我要投稿

原帖:点击进入

  该作讲述了一个名为Aurora的年轻冒险者,她被人带入了一个名叫Lemuria的世界,为了回到熟悉的加,她必须从神秘的夜之皇后手中取回太阳、月亮和星辰。陪她一起踏上征程的还有萤火虫Igniculus还有一些各式各样的伙伴,而这一路上Aurora要克服自己内心的恐惧,还有各式各样的奇妙生物。游戏中将会有很多解谜要素以及经典的有计时系统的回合制战斗。因此,在合适的时机打断敌人的攻击以及巧妙地运用元素攻击克制敌人的攻击是赢得战斗胜利的关键。同伴Igniculus会在战斗中帮忙,也可以有另一个玩家控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光之子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